Laduree le BAR 超美的Laduree酒吧

猶記得快要出發去巴黎的時候, 詢問一位大哥哥的意見, 雖然平常我不太吃早餐, 總會有例外的時候~ 巴黎市區哪兒可以吃早餐? 大哥哥說, 試試 Laduree 的酒吧 吧!!

來過巴黎幾次我還真不知道Laduree 有酒吧~ 看了照片裝潢很美實在是我喜愛的調調, 它早上九點開始賣早餐, 那天早上約莫十點我就跑來酒吧, 不過當然不是來喝酒, 哈哈


 
香榭大道上的凱旋門

此行因為有幾天是我一個人旅行, 在巴黎為了安全起見待的三間飯店都是學長強力推薦的好地方, 其中一間在香榭大道旁邊巷子裡, LV斜對面, 逛街真方便 XD


 
Laduree 香榭大道店 幾乎每次都會來, 沒有在裡面吃過, 都外帶居多, 買買蛋糕或馬卡龍回飯店享用


 
酒吧位在林肯路上 也就是Laduree側邊巷裡, 低調外觀, 看不太出來裡頭是什麼模樣


 
Laduree le Bar


 


 
無庸置疑的一進去就愛上酒吧的設計, 真適合我的調調

整間店沒有客人也不見服務生, 大聲喊了 excuse me~ 一位高挑美女服務生從廚房出來, 似乎訝異有人這麼早就出現在酒吧


 
她親切地跟我說哪裡都可以坐, 我選擇比較寬敞的側邊,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坐高腳椅, 不過這兒氣氛真是無敵


 
桌子下面有吊環可以掛包包, 有貼心


 
店內大部份的裝飾像這樣


 
服務生送來水


 
菜單 Menu

我先詢問美女服務生, 可不可以點店裡的甜點來酒吧吃, 答案是當然可以! 漫步到隔壁店內選了我想吃的甜點後, 直接告訴服務生甜點名稱就可以了

Laduree 的室內座位常常需要排隊等候, 這麼早的時間酒吧一個客人也沒有, 不需要排隊也可以吃到甜點真好, 而且氣氛一點都不比隔壁差


 
平日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供應早餐, 週末假日要十點才開始提供, 早餐有兩種: Laduree或Champs-Elysees, 包括麵包與奶油&蜂蜜&果醬, 果汁, 咖啡茶或熱巧克力, 香榭大道早餐多了雞蛋與水果沙拉, 貴十歐元


 
不想吃太多的可以單點, 各種料理方法的有機蛋與麵包, 法式吐司也很吸引我, 什麼都想吃啊!

好像沒看到朋友推薦的松露炒蛋, 直接詢問服務生較快

服務生說松露炒蛋通常週末才會有供應, 看我一臉失望她請我等一下說是要去問廚房, 結果詢問後竟可以破例幫我做一份松露炒蛋, 真是太棒了 :D :D :D

服務生有先告知價格, 比我預期貴很多, 不過既然都來了週末沒機會再來, 就吃吧!


 
聖誕節的新包裝


 
Chocolat Chaud 熱巧克力 7.30euro

熱巧克力是裝在金屬容器裡, 把手還套了個隔熱的布套


 
我以為會是現點現做現溶的熱巧克力, 後來才看到原來有熱巧克力機器在運作


 
方糖與糖包, 覺得不夠甜的可以加糖


 
熱巧克力濃郁帶點苦甜味, 甜味並不會太過我覺得剛好, 不用加糖也好喝


 
麵包籃


 
兩種早餐套餐裡頭都有附麵包, 如果松露炒蛋價位包括麵包籃, 這樣算起來似乎就有划算那麼一點點


 
最特別的是包裝像長條糖果的這玩意兒, 原來是奶油啊! 已經稍微回溫, 非常好塗抹

三種麵包口感都還不錯, 基本上在巴黎很難吃到難吃的麵包吧 8)


 
Œufs brouilles Truffe (Scrambled Eggs with Truffle) 29euro


 
我的松露炒蛋一送來讓人有點小失望, 明明是松露炒蛋, 怎麼看起來像是 omelette 蛋捲?! 和服務生再次確認後確定它就是我想點的松露炒蛋, 好吧, 就試試看吧


 
新鮮松露 & 松露醬


 
用湯匙輕輕劃開, 喔喔喔喔我誤會它了~ 其實它真的是松露炒蛋, 只是剛剛外型被塑造成感覺像過熟的蛋捲啦


 
松露味道挺濃郁的, 最重要那個蛋好滑嫩, 非常好吃喔~ 直接吃或是與麵包搭配著吃都很棒 :D



Corolle Feuilletée Citron Vert Vanille 9euro


 
選擇的甜點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


  
裡頭卡士達味道好, 上面香草香緹迷人~ 塔皮十分酥脆


 
檸檬皮酸甜酸甜中和不少香緹容易有的膩感, 還不錯哩


 
聖誕節的新包裝很美~ 不過不急著在這兒買, 因為機場免稅商店也有賣喔 ;)


 
整個有過節的氣氛


 
不僅如此, le Grand Hotel 還有廣場都有特別的裝飾品


 
中庭大廳兩側坐滿享用下午茶的客人, 而我目標是中間立著的彩色物體


 


 
Laduree 馬卡龍組成的聖誕樹!!!


 
各種顏色好鮮豔啊


 
享用下午茶的地方也有馬卡龍塔, 一整個增添不少色彩, 看了讓人心情好好

另外廣場上有 Laduree 巧克力新品牌 搭建的旋轉木馬, 待我下回介紹到巧克力再貼圖給大家欣賞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aduree Le BAR
13 Rue Lincoln, 75008 Paris
TEL:+33-1-4075-0875
營業時間 9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