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es! 湯品專賣店 要自己倒湯的濃湯料理

直到要寫這篇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Soupes是服飾品牌
Scottish House 創立的(驚)


 
Soupes! 在信義誠品地下二樓一角


 
當初會被它吸引單純是為了那天突然很想喝濃湯, 還有
經過時看到的看起來超可口的生菜沙拉櫃


 
座位區寬敞明亮


 
生菜沙拉櫃


 


 
擺放的整齊乾淨, 讓不愛吃菜的我都很心動啊 XD


 
還有一些配菜可以自行搭配組合


 
濃湯分大小尺寸, 兩者容量只差一點


 
菜單 Menu

特選套餐 Set A & B

A: S湯+沙拉+麵包 $255
B: L湯+沙拉+麵包 $280

部分餐點需要加價才能選擇, 例: 法式金箔甜蝦濃湯+30
卡布里沙拉+20...etc.


 
湯品 沙拉 咖哩 麵包

除了大小價位外, 卡路里也標示清楚


 
自選沙拉配料主食與醬料, 在座位上點或者是到櫃檯點
都可以


 
飲料


 
我與朋友兩人都是點小碗濃湯套餐, 各選擇一種濃湯與
一種生菜沙拉, 湯品送來時濃湯會是用湯盅另外裝


 
花蛤巧達濃湯


 
底下襯著薏仁,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點綴


 
巧達濃湯


 
因為湯盅會燙所以貼心附上一個布巾, 可以隔熱


 
自己倒濃湯頗有趣, 只是巧達湯裡頭有大塊的馬鈴薯塊
倒的時候要很小心,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噴得到處都是啦


 
比較可惜的是蛤蠣看起來像燙熟很久放在一旁的, 如果
新鮮燙煮可能整體呈現會好許多, 口感也會好很多


 
濃湯味道還不錯, 不是我印象裡的巧達濃湯但至少有香
加了薏仁很容易有飽足感


 
法式金箔甜蝦濃湯


 
朋友點的蝦濃湯因為沒什麼顆粒, 所以倒得很順


 
喝一口, 蝦子味很濃郁~ 對我來說這種湯只能淺嚐而已


 
義式熱沾醬鮮蔬沙拉 + 麵包


 
我愛吃熱沾醬生菜沙拉, 看到他們家有當然要點來試試
裡頭有各種生菜 馬鈴薯 番茄 玉米筍 橄欖等等


 
另外還有沒注意到的石蓮花


 
沾醬持續加熱


 
直接豪邁地用手拿取蔬果然後沾醬吃, 醬的味道還可以
有點過稠, 香味稍嫌不足


 
咖哩優格洋芋沙拉 + 麵包


 
我的生菜沙拉裡有石蓮花, 朋友的則是多了水煮蛋


 
咖哩優格醬


 
相較下咖哩優格醬味道比熱沾醬出色許多, 清爽又夠味

單點湯品小碗要150, 生菜沙拉要140-180, 點套餐其實
划算許多, 女生的話我會建議點小碗湯品搭配生菜沙拉
就夠飽足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oupes! 湯品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誠品信義B2)
TEL:(02)2725-1182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