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elax SPA 芒果糯米飯好好吃

本篇重點當然不是上面首圖那個芒果糯米飯啦 XDDD

這間泰式按摩店當初在 Terminal 1 開的時候 即很熱門
常常跟朋友想去但是都訂不到, 因為他們位子並沒很多
一直錯過

聽到 Siam Square One 開分店, 地點對我來說 更方便
因為它就在 BTS Siam 車站正旁邊, 附近都是百貨公司
逛完街可以來按摩, 加上朋友一直大力讚揚這間分店的
View~ 沒錯, 我沒打錯, 這間分店的view 聽說非常地讚
超誘人的!!

下午逛超市時就先打電話預約, 接電話的女生英文不錯
詢問我方便的時間還有想做的療程, 順便記下手機號碼
簡單迅速的完成預約


 
晚上吃完晚餐散步來到 Siam Square One

商場裡頭不是所有店家都開始營業了, 有不少餐廳商店
連整棟的 Hello Kitty 餐廳與 SPA 也在這個商場的後側

我的目的地 Let’s Relax 位在六樓


 
接待處大廳滿氣派


 


 
一進去接待人員先詢問預約大名與時間還有療程, 接著
請我在旁邊坐著稍等一下, 按摩師會去做準備

對了他們官網上面會有優惠券可以使用, 如果在官網訂
Package, 可享八五折優惠喔!! 請直接上 官網 查詢
(除了Dream or Heavenly Relax Package以外)

我想做的療程有頸肩&腳部&手部按摩, 如以下:
Foot Reflexology 腳 45mins THB$450
Back & Shoulder Massage 頸肩 30mins THB$300
Hand Reflexology 手 15mins THB$150

這三個最基本的按摩有個組合叫做 Dream Package
90mins THB$850, 比單獨購買療程便宜THB$50

很可惜這個療程不能用八五折優惠, 不過也很便宜啦!!


 
大廳休息處


 
休息處的位子不多, 不過因為他們生意很好都是要預約
所以也不擔心會有太多客人突然湧現, 人多到沒位子坐

在這裡我想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預約訂位就請不要無故
缺席不出現! 如果真的有事, 請一定要打電話去取消~~
我待在大廳的時候, 就聽到接待小姐一直打電話給某個
無故不出現的客人, 客人找了種種理由說遲到但一定會
出現, 半小時一小時過去了接待小姐跟他們說要取消了
到我療程做好出來總算看到那遲到的三個人, 在兩個多
小時後一臉散漫的抵達店裡, 還大聲的跟接待小姐吵說
他們明明有預約怎麼不能按摩?!

(人家不是都跟你說遲到太久取消了?)

接待小姐還是好聲好語的解釋, 因為遲到太久所以讓給
臨時來的客人, 現在按摩師都有事也無法幫他們按摩了

很丟臉的這三個人兩男一女說的是中文, 究竟哪兒來的
我就不點明了


 
他們家的香氛產品還不錯, 而且並不會太貴


 
我愛的藥草沐浴球, 只要加熱後就可以來壓按頸肩背部
消除疲勞減輕肌肉痠痛


 
沐浴乳


 
香氛皂


 


 
迎賓飲料與冰毛巾, 飲料是冰的班蘭葉茶, 涼爽


 
按摩師帶我換鞋子, 隨即到洗腳的地方開始泡腳去角質

這間店其實沒有很大間, 看起來按摩的房間沒有很多間
洗腳的地方只有三個位子


 
接著來到按摩的地方... 超想尖叫啊~ View太讚啦!!!


 
我拍的照片沒辦法呈現效果, 給大家參考一下官網照片
如何, 是不是超讚的啊~~~~~


 
呈圓弧形的落地窗外看到的就是兩大百貨商場以及BTS
不用擔心車站裡的人會看到你, 按摩完要搭車回飯店時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 看不到 XD

我是等到整個按摩區都沒有人的時候才拍, 如果還有人
請尊重一下別人的隱私喔~~

幫我按摩的阿姨還不錯, 會用簡單的英文問你要輕或重
手法算是熟練, 我想加重的地方也有幫我壓到

滿意的話不要忘了給點小費, 通常我是看按摩療程價位
加上按摩滿意程度來給小費的, 因為這裡沒有另加一成
服務費, 所以我至少都給一成以上


 
按摩完到大廳休息, 按摩阿姨送來芒果糯米飯與香茅茶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芒果糯米飯好好吃啊! 糯米飯椰奶香
富有彈性很Q, 搭配熟度適中甜度滿滿的芒果, 超好吃~
用這個結束按摩, 真是完美的一次經驗

離開前買了不少香氛產品當伴手禮, 這家的環境我喜歡
當然 Health Land 便宜很多, 不過要看地理位置的方便
下次來曼谷, 至少有來Siam站的話, 一定會再來的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et’s Relax @Siam Square 1
388 Siam Square 1 Bld., Room SS6032, 6th Fl., Phraram 1 Rd
TEL:02-252-222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