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鍋 炭烤牛五花烤飯

莫凡彼旗下有許多不同餐廳, 譬如之前介紹過的一花亭
總算跳脫一成不變西餐咖啡廳的模式, 接著在去年底時
發現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開了一間小鐵鍋, 這家小鐵鍋
目前整個台灣只有桃園有, 滿意外的 @@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吃到, 原因是官網上營業時間寫早上
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 並沒有標明下午會有休息的時間
沒記錯的話是兩點半開始休息到五點半之類, 我和朋友
約莫兩點到小鐵鍋, 門口那位女服務生拒絕讓我們用餐



第二次選在傍晚應該快營業的時間去, 因為店裡沒客人
有點不確定是否有營業, 詢問當天男服務生說是有營業
才終於吃到


 
整個空間滿明亮的, 簡單豐富的色調


 


 


 


 
Menu 菜單


 
整張打開一面滿滿都是烤飯, 右下角有套餐的組合選項


 
另外一面是小菜經典料理甜點與飲料, 我很想要吃淡菜
不過淡菜要新鮮的才好吃, 詢問服務生店裡是用冷凍或
新鮮淡菜, 服務生老實說是冷凍的

聽到冷凍直接放棄, 改選酥炸花枝圈~ 另外點一個烤飯
升級套餐兩人合吃

+99套餐 可選$80 Tapas小菜一份 + 湯or$80飲料一杯


 
蘋果汁 (套餐)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套餐)


 
我喜歡吃馬鈴薯烘蛋, 小鐵鍋的烘蛋賣相算不錯只可惜
口感沒有很好


 
馬鈴薯並沒有很多, 然後蛋的表層整個是韌的口感很硬
還帶有一點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 油味或者是金屬鍋味
我嚐一口就沒辦法再吃了


 
酥炸花枝圈 120


 
單點的酥炸花枝圈這份量與價位我覺得還ok


 
剛炸好酥脆酥脆 挺好吃, 花枝很嫩也不腥~ 雖然這大多
是冷凍食品, 但是美味度與品質穩定度遠比烘蛋好太多
=.=+


 
炭烤牛五花烤飯 230


 
我原以為會是用菜單上面那種雙耳鐵鍋, 結果是單柄的


 
簡單的蕃茄炒飯上面鋪了蕃茄豆子與五花肉片, 最上面
再鋪一些炸洋蔥絲


 
炒飯本身是很清淡的蕃茄炒飯, 會帶有些微的鍋巴口感
牛五花不會乾澀而炸洋蔥絲整個大加分, 讓有點平淡的
蕃茄炒飯多了點炸洋蔥香氣, 豐富不少層次感

我覺得烤飯份量一般, 但如果是男生來吃可能就要一人
點一份烤飯才吃得飽吧

整體來說料理走清淡路線, 沒有什麼太厚重濃郁的調味
烤飯不過不失, 可惜也沒什麼太讓人驚艷的地方

這家店就在家樂福二樓美食街一角, 如果吃膩其他選擇
偶爾可以換換口味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小鐵鍋烤飯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
TEL:(03)346-2221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