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第一眼看到這間店, 應該會覺得它是一家古董服飾精品專賣店, 誰知道裡頭暗藏了這麼有氣氛的咖啡館呢? :D


 
那天抵達的時間還是白天, 坐著坐著竟然就天黑了 Orz 像小時候老家的建築物外觀, 外頭看不出來裡頭賣什麼


 


 
整體空間挺寬敞, 一進門右手邊有張大沙發然後是吧台, 左側是服飾首飾精品, 最裡面有座位


 
大沙發


 


 
吧台


 
服飾與首飾精品


 
小黑板上有Menu


 
不同的咖啡豆


 


 
迷你的玻璃櫃裡頭竟然是放甜點, 很像是小時候的那種推車販售的小菜車, 好久沒看到了耶, 不知哪兒還有呢?


 
上面是莓果派, 底下是餅乾, 另外還有乳酪蛋糕等等


 


 
我選擇坐在最裡面的座位, 一坐下沒多久店狗就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還一直乖乖的坐在我椅子旁邊... 看來牠很喜歡我, 還是我霸佔了牠的位子? XDDD


 
不時撇頭過來瞄我一眼, 很乖耶, 不怕人~


 


 


 
店裡的古董傢俱幾乎都有在販售


 


 


 


 
一看到堆疊的行李箱就好喜歡, 好想搬回家當儲藏箱


 


 


 


 


 
服飾與首飾區


 
也有賣男生的東西


 


 


 


 


 
紙版的菜單 Menu



咖啡, 瑪黑茶, 熱巧克力, 氣泡水, 葡萄酒, 甜點


  
我的下午茶 咖啡歐蕾 & 藍莓重乳酪蛋糕


 
每日甜點 藍莓重乳酪蛋糕 90


 


 
味道滿濃郁的, 除了我自己做的乳酪蛋糕以外我都覺得外面賣的重乳酪蛋糕味道不太夠, 不過他們家的還不錯, 不會太紮實, 入口即化還帶有些微烤蛋糕的口感


 
Cafe Au Lait 咖啡歐蕾 150


 
155ml的黑咖啡 + 一杯熱牛奶


 
他們家沒有花式咖啡, 想加牛奶可以點歐蕾然後自己加


 
牛奶打得很不錯, 倒完一盅剛好滿


 
忍不住亂畫一通(大笑)

咖啡不會太苦, 雖然牛奶是自己直接加進去的卻很融合


 
Earl Grey French Blue 法式藍伯爵 180

朋友不想喝咖啡所以點了茶, 熱茶可以回沖味道很足夠

Modern Mode的主打並非咖啡, 而是傢俱古董服飾精品, 他們的環境我很愛, 復古的氛圍氣氛很好~ 推薦給大家!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古董復古精品咖啡館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11號
TEL:(02)2555-1020
營業時間 noon-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