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 Cafe

這間 2J Cafe 就在我的手工縫製皮包教室的前一條巷子裡, 因為偶爾經過, 得知是間咖啡館但有賣不少韓式料理令人充滿好奇~ 有天中午朋友跟我約吃飯就約來 2J Cafe


 
獨棟式建築物, 粉絲團上面寫著早上十一點半營業, 我太早出門大概十一點十分抵達, 門口等了二十分鐘到了應該要開門的時間卻還是不見老闆們, 該不會這麼幸運又遇到店家臨時公休了吧? Orz


 
因為還在等他開門, 所以我繞到再前面一條巷子逛逛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店家, 看到一個小公園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 2J Cafe 就坐落在小公園的正旁邊! 照片裡的建築物是 2J Cafe 的側面, 可以看得出來整棟房子設計得很漂亮, 二樓的白色磚牆引發我的好奇, 會是老闆們的居所, 還是展覽用空間?


 
約莫十一點五十分, 兩位老闆共騎一台摩托車, 終於來了! 看他們有點嚇到的表情, 或許他們沒有預料已經有人在店門口等他們開門了吧? XDDDDD


 
在外頭等了五到十分鐘, 老闆們需要將桌椅整理好, 開燈開風扇, 搬東搬西, 等到差不多了我才走進店裡... 從剛剛開始一直說”老闆們”的原因是這間店是由兩個韓國男生所經營的, 來之前就知道的事情, 所以直稱他們老闆們比較快...

店裡拍照我都有先詢問過老闆可不可以, 是在老闆們同意後才開始拍的唷 ;)


 
店裡空間不小, 座位數量很適中, 裝潢我喜歡, 播放的音樂我也愛, 感覺可以在這裡晃上一整天! 喔對了, 他們沒有收服務費, 沒有限時間, 有插座可免費使用, 有Wifi, 整個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呀


 
最裡面的吧台, 再進去是廚房

吧檯前面有個旋轉梯, 詢問老闆樓上是什麼, 有沒有開放, 他說樓上有桌椅但是目前沒有開放給客人上去用餐, 不過可以上去參觀~ 或許我的表情有點為難的樣子, 老闆瞄了我一眼看我穿著洋裝, 他接著說可以從外面院子旁邊的樓梯上去也可以

原來外頭有樓梯啊! 等用完餐再上去看看吧 8)


 
2J Cafe 名稱由來, 兩位老闆名字分別是 Jason 還有 Jude


 


 
仔細找, 每個角落都是很好拍的景啊


 


 


 


 
其中一個老闆讓我任選位子, 我直接選最靠近門口的那張桌子, 看了一下牆角有插座可以使用, perfect!


 
坐下後才發現這張桌子原來是縫紉機改成的, 好有古趣啊


 


 
我這桌的檯燈是用音樂珠寶盒改的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牆壁啦, 剛剛吧檯前方還有兩個座位區的中間都有殘留的牆壁沒有完全打掉, 非常有特色


 
洗手間, 本來對廁所沒啥興趣, 朋友一來就先去洗手間然後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我才特地拜訪廁所 XD


 
與外頭的裝潢很一致的空間風格


 
特別的是有不同的護手霜隨你用!!! 怎麼這麼好啊…


 


 
菜單 Menu, 這頁是: 咖啡 茶 牛奶 果醋 果汁 啤酒


 
吐司 韓國料理 西式料理 輕食 冰淇淋

選好後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接著店員就會將餐點送到座位... 看了一下選項, 幾樣我都很有興趣~ 朋友交由我先點餐, 我就隨意的點了三樣我較有興趣的餐點


 
熱拿鐵 130


 
他們家的咖啡味道偏苦, 奶泡打得有細緻, 牛奶融合得還算不錯


 
韓式辣味起司拉麵 150


 
送來時的氣味(辣味)非常迷人, 不過這些蘿蔔黃瓜番茄的組合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麵條沒有泡到變太軟爛, 有辣, 帶點甜味... 問我是不是韓式料理, 我應該會跟你說, 是我沒有吃過的味道 XD


 
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 230, 上面有半顆水煮蛋, 然後配料也是很奇妙


 
第一次吃辣味起司炒年糕裡頭是有黑橄欖還有鳳梨塊的, 一整個無法想像它的味道呀


 
年糕很有嚼勁, 辣中帶甜, 因為多了鳳梨塊所以有鳳梨汁的調味與香氣, 但吃到黑橄欖的時候又是很微妙的感覺 @@


 
辣雞翅 280, 雖然不是韓式辣雞翅(因為英文品名是 Buffalo Wings 水牛城辣雞翅), 旁邊還是有年糕點綴


 
雞翅有醃過, 沒有裹粉, 酸酸辣辣的還滿開胃,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韓式有醬的那種辣雞翅 8)


 
離開之前到二樓參觀一下, 果然和我從一樓外面望進來時的感覺很像, 白色磚牆, 簡單乾淨


 


 
超多種燈具, 有的上面還有標價! 下樓時問老闆二樓的燈具與傢俱有在販售嗎? 他們說大部份都有,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詢問老闆 ;)


 
二樓空間很適合拍照, 其實一樓也是, 兩層樓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


 


 
各種吊燈造型是不是很特別呢? :D


 
來 2J Cafe 喝咖啡或是用餐, 不要忘了到二樓逛逛挖寶, 說不定會找到自己很喜歡的燈具或傢俱呢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2J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TEL:(02)2700-3783
營業時間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