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n butter cafe Panda Suzette 熊貓橙橘可麗餅


 
台灣有許多bread n butter專櫃,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簡單舒適~ 香港PMQ元創方裡有許多店家與咖啡館餐廳等等, 第一次逛來PMQ發現bread n butter竟然有咖啡館, 即使只有一小時的空擋時間也想來瞧瞧


 
適逢PMQ即將舉辦活動的時候, 中間廣場架著許多鷹架沒有空間讓我拍照, 只能側著拍一張門口給大家參考... 大門口看起來與一般店家無異, 這裡是 bread n butter 的 Showcase, 裡頭有賣雜貨, 花, 唱片, 服飾, 書, 然後有咖啡館, 不大但生活裡許多元素都包括在內了


 
我的主要目標是咖啡館, 吃完下午茶順便逛逛服飾與雜貨


 
大門口右側的櫥窗


 
左側櫥窗的擺飾


 
咖啡館是開放式空間, 部分座位設置在雜貨區旁, 我坐在最裡面很可愛的座位區, 另外後方有門通到室外座位, 氣氛超讚, 因為坐滿了人就不拍照啦


 
拿了餐牌 Menu 走回座位, 左邊是下午茶套餐, 右邊是飲料


 
另外一面是 Crepes 法式薄餅(可麗餅), 好多種口味鹹甜都有, 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啊

直接到櫃台點餐, 瞥見櫃檯上面有期間限定的熊貓橙橘可麗餅(panda suzette), 立馬變心! 原來紙熊貓來到香港的時候許多店家都有販售相關商品, 而bread n butter的熊貓橙橘可麗餅賣到我去的那個月底


 
點完餐會拿到摳機, 震動燈亮就可以去取餐


 
特地拍一張直cut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到我的桌椅, 後面那張椅子是不是超可愛!!! >////<


 
Cafe Latte HKD$36 熱拿鐵, 咖啡味道偏苦帶點微酸, 奶泡細緻


 
Panda Suzette (期間限定) HKD$78


 
一般我知道的 Suzette 會用橙酒加熱焗, 他們家的 Suzette 單指口味


 
可愛的熊貓圖案印在白巧克力翻糖上, 底下是新鮮橙橘果肉


 
薄餅很薄帶點酥脆同時又有軟Q口感, 單單吃餅皮味道就很不錯


 
旁邊附上的是柑橙雪酪(sorbet), 清爽不膩, 帶點鹹甜味的堅果碎粒散落各處, 是點綴也是不錯的配角


 
裡頭夾的柑橙與杏仁內餡滿特別, 又香又脆又酸又甜, 是沒吃過的味道, 很意外他們家的可麗餅還有咖啡做得都比我預期好許多, 我還以為他們家只是做品牌做樣子而已呢 XD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read n butter cafe @PMQ元創方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HG01-HG05號舖
TEL:+852-2156-090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