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從朋友那兒得知 Milkglider 開幕了, 那天在RAW用完餐打算到 Milkglider 喝杯咖啡, 同行用餐的朋友們聽到也吵著說想去, 就帶他們一起去了


 
Milkglider (以下簡稱 MG) 位置在巷子轉角, 附近有幾個收費停車場都不會太遠, 一個在靠近敦化北路的地方, 另一個是松青... 第一次車子停到松青再走過來大概五分鐘, 第二次在巷子裡剛好找到沒有紅線的空位可以停車就在店的斜對角, 很lucky :D 這區很多間咖啡館都滿有名的, 譬如說GaBee, 還有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等等


 


 
室外空間滿寬敞, 我最喜歡的是左手邊咖啡機整個在玻璃櫥窗內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乾淨優雅


 


 


 
用填壓器做成的手把是不能轉的, 請直接拉或推吧!


 
咖啡館裡的空間設計我沒有很喜歡, 右邊擺了一些衣物與周邊商品, 左手邊不在照片裡的是吧台&櫃檯, 中間有區比較狹窄的空間設置座位, 最裡面有大空間聽說咖啡教學都是在那兒舉行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圍裙, 連續在很多間咖啡館或餐廳都有看到


 
室內空間我不是很喜歡, 但最靠近門的這張桌子的空間延伸感不錯


 
店內沒有供應插座, 有Wifi, 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咖啡品項很簡單: 選擇espresso種類: Milkglider Latte Art Blend (牛奶滑翔機綜合) or Fruity Blend (水果軟糖綜合), 選擇你的飲料: espresso, 美式, 可樂, 拿鐵 (分 6oz & 12oz), 是否要加糖漿 (草莓/栗子/焦糖鹽之花/橙香) 價格都有標示清楚

一杯熱拿鐵12oz牛奶售價100算是中等價位, 不過多了拉花比賽冠軍駐店, 這種價格算便宜了吧 XD 忘了是誰跟我說, 小杯的拉花比大杯困難許多, 朋友想點 espresso +12oz 牛奶, 那我就點 espresso +6oz 牛奶來考驗一下功力好了! 跟 MG 的barista討論這件事情, 他們都反駁說大杯的比較難拉, 可就我印象來說小杯的拉花的確要掌握更好不然會很醜, 所以我還是點了小杯的 :P


 
甜點是由 Lovely 樂芙尼 供應, 很久前去過他們的蛋糕店吃過


 
點完餐可以回座位, 不過我更愛待在旁邊等著看 barista 拉花


 
這是朋友的 espresso+12oz 牛奶 (100)


 


 
三片葉子真的很漂亮! 朋友還嫌太簡單(?!) 其實這要甩得多均勻才能得到這麼勻稱的葉片呀...


 
espresso+6oz 牛奶


 


 


 


 
espresso+6oz 牛奶 80


 
朋友喜歡我這個圖案, 我倒覺得今天是葉子那杯拉得比較漂亮, 不過我這杯比較小, 感覺真的有點難拉, 兩個都很厲害就是了 :D


 
第二次來的時候跟朋友兩人都是點 espresso+6oz 牛奶, 我想無論什麼時候來, 都可以得到很漂亮的拉花 that’s for sure! 他們家的咖啡味道是偏苦帶點微酸, 與牛奶的融合感還不錯, 不過真的要看個人喜好, 像我朋友不愛烘焙味道太重的豆子就覺得太苦喝不慣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TEL:(02)2712-3080
營業時間 1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