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ia Bene 好食 卡露波那那義大利麵

敦化國中旁邊有間 Mangia Bene 好食 朋友很推薦, 與兩位媽媽好友約吃午餐, 好食的料理有朋友掛保證, 料理看起來都很不錯, 朋友小孩在敦化國小唸書就在附近, 種種原因讓我考慮沒幾分鐘就直接選擇好食當聚會地點, 朋友可以接小孩放學後直接來好食吃午餐, perfect!


 
Mangia Bene 好食中午生意很好, 預防沒有位子特地提早打電話訂位


 


 
黑板上的料理是今日才有的菜色, 本來興致高昂的和朋友討論該點什麼好, 結果服務生說中午只有商業午餐, 什麼晚餐單點菜色一律不提供, 囧


 
店內裝潢一般, 家庭式


 


 


 
開放式廚房, 吧台, 冰櫃


 


 
菜單 Menu, 午餐只能從這張紙的餐點裡選擇, +50包括飲料, +100 包括前菜與飲料, 飲料有熱綜合咖啡or伯爵紅茶or冰紅茶,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每人低消200


 
借了晚餐的菜單來看, 我最想吃的前菜有溫沙拉, carpaccio, 法國鵝肝, 松露馬鈴薯泥, 燉牛肚, 帕瑪火腿等等, 全部都不能點 Orz


 
主食的話我最想吃的是奶油明太子加北海道干貝鳥巢麵或是油封鴨腿還有超黑墨魚燉飯搭熗烤整隻透抽, 他們說不能點的理由是沒有備料(?!), 看來只能等到有機會來吃晚餐才能吃到了...

幾個人各點自己想吃的麵或飯, 都加點+100的套餐


 
加價套餐的前菜, 每人一份


 
綜合菇用黃檸檬調味, 酸酸甜甜很開胃


 
生菜加了橄欖油與鹽胡椒還有一點紅石榴, 看起來普通不過味道不錯


 
卡露波那那義大利麵 280


 
培根 烏骨雞蛋 帕馬森起司


 
眾多料理想吃的吃不到, 退而求其次點了商業午餐裡頭較吸引我的Carbonara 卡露波那那義大利麵(培根蛋起士), 送來時奶香培根香氣濃郁, 賣相很不錯


 
麵條偏硬彈牙是我愛的口感, 白醬不會奶味太重, 有層次豐富的培根與蛋的香味, 培根肉是切成塊狀而非細末, 帶點脂肪我很喜歡, 是今天四個餐點裡我最愛的一款


 
西西里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230, 朋友想吃辣口味的義大利麵選了這款, 裡頭有店家自製辣椒醬與雞肉, 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是清炒結果有不少醬汁~ 辣醬會辣, 辣中帶點甜味


 
奶油雞肉鳥巢麵 250, 奶油白醬 雞肉 扁平寬麵, 與我的 Carbonara 相比清淡許多


 
帕馬森起司燉飯 280, 帕馬森起司+御用關山米, 今天第二名要頒給帕馬森起司燉飯! 米飯帶有米芯稍微有硬度, 每顆米飯都飽滿吸入奶醬很夠味, 裡頭的菇菇還有上頭的帕馬森起司都是很稱職的配角


 
套餐餐後飲料選擇熱的伯爵紅茶, 是好喝的伯爵茶

貼心提醒: 中午”只有”商業午餐, 粉絲團上面看到的每個月或當日特別料理”只有”晚上供應, 想要品嚐單點料理的朋友, 請不要中午來, 只有晚上才吃得到喔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angia Bene 好食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60巷21號
TEL:(02)8773-5846
營業時間 noon-2:30pm, 5:30p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