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美好 QQ棉花糖鮮奶油鬆餅


 
從前對林口龜山分界很不熟, 常常搞混, 後來知道以高速公路為分界線, 一邊是龜山, 一邊是林口! 這間 日日美好 a good day cafe 是在林口區四維路巷子裡, 大樓建築物一樓轉角, 算是很隱密


 


 
轉角位置兩側都有門


 
大門


 
公休原本是星期二, 後來因為限水問題或許改到星期四, 去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公休喔!


 
一樓空間


 


 


 


 
我與朋友兩人是來吃下午茶的, 他們下午茶兩點開始供應, 我們約莫一點四十多分到的時候還是午餐時間, 有位子所以店家讓我們先進來坐


 
水 自取


 
他們還有二樓的空間


 


 


 


 


 
二樓有個大桌可坐八個人, 聚餐適合


 
二樓的空間


 


 


 


 
菜單 Menu, 我很少把這麼大本的菜單全部拍起來, 通常都是拍我有點的餐點那頁而已, 但是因為他們菜單太可愛了, 所以今天破例全部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關於店家


 
沒有收服務費, 低消為一份飲料或餐點(最低金額100元), 孩童110公分以內沒有低消限制, 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若要拍照請不要用閃光燈, 我想這是到每間店都應該有的禮貌


 
兩個人套餐


 
兒童套餐


 


 
主餐升等套餐有兩種, 日日來一餐+$99, 美好的一餐+$179, 多了80元多一份沙拉或湯, 甜點任選然後飲料選擇較多, 算算滿划算的


 
主食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用什麼醬都用圖示標明很清楚


 
更多義大利麵與燉飯, 選擇好多呀


 
素食


 
湯與沙拉的介紹, 看到南瓜濃湯是用新鮮南瓜做成而且沒有添加玉米澱粉, 這麼用心, 當然要來一碗試試看 :D


 
好食小點


 


 
日日美好所選擇使用的食材, 都用插畫表示, 是不是很可愛!!


 
Lavazza 咖啡


 
法國 Hediard 茶


 
茶+冰淇淋好誘人喔 @@


 
無咖啡因花茶 or 中式茶 or 歐蕾 & 氣泡飲 or 啤酒


 
甜點


 
下午茶 套餐 (2pm-5pm 供應), 剛好我想吃QQ棉花糖鮮奶油鬆餅, 所以選擇了”美好生活”下午茶套餐: QQ棉花糖鮮奶油鬆餅+飲料任選(150以內) $238, 如果想換成別種飲料, 可以補差額... 算算下午茶的美好生活套餐若選150的飲料, 等於省42元, 滿划算的


 
如果想要別種口味鬆餅, 也可以補差額選擇


 
蘋果好多氣泡飲 130 (店家推薦)


 
朋友想喝氣泡飲, 選擇蘋果口味~ 原本我也想點這個, 朋友選了我自然選擇另外一款 :) 喝了一口, 氣還滿夠, 蘋果糖漿給得量剛剛好


 
莓果漂浮蘇打 160 (店家寫讚), 因為底下是蘇打水, 送來時一直冒泡泡, 朋友跟我都笑稱好像螃蟹吐泡泡, 哈哈


 
用了明治冰淇淋自然好吃, 若要挑缺點, 應該是蘇打的氣不夠多, 加上與冰淇淋混合後氣消得更快, 如果喝得慢的(跟我一樣)到後來就只是喝甜甜的糖水


 
QQ棉花糖鮮奶油鬆餅 130


 
鬆餅烤得表面焦脆, 插著小旗子, 看起來就知道好吃


 
旁邊鮮奶油上面擺著棉花糖與軟糖, 超可愛的!! 好像雲朵一樣


 
焦糖/蜂蜜/巧克力 三種醬任選, 我選擇蜂蜜


 


 
鬆餅厚實表面酥脆裡頭有彈性, 帶點微鹹, 是有適當香氣的鬆餅


 
田園多蔬菜沙拉 with 凱薩醬 70, 朋友想吃蔬菜, 我想喝湯, 各點所需


 
以70元的生菜沙拉來說份量不小, 番茄玉米麵包丁生菜紫色包心菜等等顏色搭配漂亮


 
二姐每天喝的脆皮濃湯 70, 從小愛喝酥皮濃湯, 看到忍不住點一碗~ 別家西餐廳咖啡館濃湯加一片酥皮都要加30-50元不等(烘焙材料行買一片也才10元!), 這碗濃湯70元, 付得很高興! 日日美好用得是螺旋紋的酥皮


 
酥皮烤得剛剛好, 有熟透, 很酥脆


 
裡頭南瓜濃湯是用新鮮南瓜做成, 沒有玉米粉, 吃得到一點點南瓜果肉顆粒, 南瓜原味的香甜喝起來很清爽舒服


 
日日美好的餐點價位不會很貴, 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沒有限時, 店內有插座也有Wifi可以使用, 下午一個人帶筆電來吃下午茶上上網, 滿愜意的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日美好 a good day cafe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245巷20號
TEL:(02)2603-1581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星期二公休 (會變動, 請以官方粉絲團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