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hody’s Bar & Restaurant 薯條配沾醬 + 水牛城雞翅

前不久聽說紐約 Pommes Frites 比利時薯條專賣店燒掉的消息超惋惜的, 因為我還滿喜歡那間薯條店的說!! 就這麼巧朋友剛好在台北一間新美式餐廳打卡, 看到薯條有十種沾醬整個超吸引我注意, 更不用說店裡還有水牛城辣雞翅, 喔... 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Rhody’s 位在延吉街131巷, 附近都是餐廳, 競爭滿激烈


 
很有水手風格的餐廳, 讓我想起香港的 La Creperie! 台北也有 La Creperie 只是我還沒去過 :P Rhody’s 有室外座位區, 今天剛好有客人用餐就不近拍啦


 
店裡空間不大但還滿寬敞


 
吧台


 


 


 


 
唯一的窗邊座位是我最喜歡的位子, 光線充足啊


 
菜單 menu

商業午餐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供應, 各種潛艇堡與三明治和漢堡皆附地瓜薯條以及汽水或紅茶


 
超脆薯與樂沾醬, 薯條與沾醬一套是180, 單點薯條120, 一份沾醬80, 雙份沾醬150, 算算直接點個薯條與沾醬套組再多點一份沾醬會比單點薯條與雙份沾醬來得便宜10元, 好奇妙的算法 XD 每個星期五是薯條日! 薯條可以免費續點, 然後沾醬買一送一, 好划算啊!!!

問老闆什麼口味比較推薦, 他說最多人點的有松露帕瑪森還有肉醬蛋黃, 不過他說的剛好不是我想要點的, 他問我我想點什麼, 我回答培根島還有蒜吉拉! 他說培根島是他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所以放在最上面), 然後蒜吉拉的蒜味真的滿重的, 最終我還是選了我想要的沾醬 8)


 
漢堡與三明治, 單點, 跟商業午餐的潛艇堡漢堡三明治完全不一樣


 
酥炸雞翅 特別標示一區應該是招牌囉? 8個 295, 16個 550, 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我只對經典水牛城有興趣(因為它是美式餐廳啊!) 每個星期三是雞翅日, 每支雞翅只要20元(最低10支起跳, 口味可混), 讓我想起之前住在蒙特婁的時候最喜歡星期日去 peel pub, 雞翅一支特價台幣6元(以前的匯率算來才台幣4元!), 超級無敵便宜啊~ 而且特定日子有shooter一杯台幣30元優惠, woohoo~

菜單底下有酥炸花枝還有洋蔥圈還有 mac n’cheese ball 我都超有興趣的, 可惜一個人戰力比較弱, 今天點薯條與雞翅對我來說已經夠多了


 
Voila! 今天點的 薯條與沾醬+沾醬 & 經典水牛城酥炸雞翅


 
薯條與沾醬+沾醬 180+80=260


 
薯條用有著 Rhody’s logo 鐵罐裝滿有特色, 雖然我覺得 Pommes Frites 那種木桌上挖洞更酷, 不過用鐵罐裝乾淨好清理, 各有優缺點


 
以為只是單純薯條, 原來裡頭混有地瓜條


 
我選擇的兩種沾醬: 蒜吉拉 & 培根島


 
Garliczila 蒜吉拉: 大蒜 美乃滋 蒜酥


 


 
先來說說薯條, 外皮有酥脆, 裡頭鬆綿口感好, 不用沾醬已很有味道, 沾了蒜吉拉更是好吃! 美乃滋裡頭混有大蒜, 是溫和的, 加上帶有強烈蒜味的蒜酥, 好愛啊 >////<


 
Bacon Island 培根島: 培根 酸奶 青蔥


 
點培根島的時候預期它會是像從前吃過的 Taco Bell 的 Fries Supreme 那種酸奶搭配培根末與蔥花, 但是培根島的味道比預期來得清淡許多... 或許是先吃了蒜吉拉, 不過我覺得培根末炒得有點太乾, 沒有油香也不像北美吃到的那種有著濃郁煙燻鹹香味, 加上酸奶跟蔥花都很清淡, 一整個好平淡 Orz 與蒜吉拉相比, 我推薦蒜吉拉

另外地瓜條外皮酥脆, 有地瓜的香甜, 在吃薯條吃多會膩的情況下吃點地瓜條, 滿好的轉換


 
經典水牛城酥炸雞翅 8個 295


 
紅通通的顏色好開胃


 
炸雞翅我覺得可以再炸久一點, 因為裡頭還有一點點生嫩帶血, 水牛城醬夠酸夠辣其實味道不錯, 若雞翅再炸乾一點搭配這種醬汁會剛剛好, 絕不會太乾啦! 可能是他們選用的雞翅都比較肥厚, 如果是一般比較瘦扁的雞翅, 或許目前炸的時間就剛剛好 ;)


 
雞翅附芹菜棒與藍乳酪醬, 芹菜棒切好可以泡在冰水裡, 一來防止變老變黃, 一來保持清脆口感... 我覺得它有點太老了, 不過藍乳酪醬味道很不錯, 拿來沾薯條也會好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Rhody’s Bar &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7號
TEL:(02)8772-5180
營業時間 noon-11pm (星期五六營業到半夜一點)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