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港式茶餐廳 五香鹹水角

就在寫這篇文章的此時, 聽說 Jenny 茶餐廳要搬家了??!! 也好, 因為舊的那間環境實在是不太好, 以此文章做個紀錄與分界點, 先給大家做參考, 等不知道搬家或是整修好的 Jenny 開始營業, 再來去吃一次 8)


 
Jenny 港式茶餐廳在天母西路巷子裡, 很小很小的地方, 外觀看起來實在太不起眼了


 
下午時候來有兩桌客人, 一桌兩個女生已經快吃完了, 我坐在比較靠近門口的這區, 室內空氣流通不是太好, 油煙味小重, 乾淨度也有待加強


 
點餐單 Menu 是一張紙, 密密麻麻滿滿各式各樣點心料理飯麵飲料, 從頭細看到尾, 照樣選我每次到茶餐廳都會點的點心


 
調味料放在櫃檯上面, 自取, 這個辣椒有辣而且頗鹹, 不合我口味


 
咸檸七 75


 
檸檬是用小顆Lime醃漬而成, 味道比較酸, 倒是不會太鹹, 戳戳戳, 檸檬原本的清香味道仍在, 如果汽水的氣再多一點會更好


 
豉汁蒸排骨 65


 
排骨的豬肉味道略微明顯, 但是調味滿入味的, 肉質不乾柴


 
XO醬炒蘿蔔糕 110


 
蘿蔔糕切成條狀, 看似有先炸或煎過再與洋蔥豆芽XO醬拌炒


 
蘿蔔糕口感綿密, 能吃到蘿蔔絲, 不過粉漿的味道比較明顯一點, XO醬有點辣度, 與豆芽菜和洋蔥一起吃, 味道滿豐富


 
蠔油叉燒包 65


 
叉燒包的包子皮有一點冰箱味, 因為我對冰箱味道比較敏感(而且不喜歡), 但是只有一咪咪的程度我還是可以接受! 叉燒餡肥瘦都有, 餡的味道好, 即使放冷了吃也很ok


 
蠔油燒鳳爪 60


 
可以輕易食用且入味的鳳爪, 並非泡到軟爛, 還是帶有口感


 
五香鹹水角 60, 等了很久我的鹹水角一直沒上桌, 結果是廚房忘記做了 XD 下午時間剛聽到師傅關爐火的聲音, 再麻煩他做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鹹水角這點心, 我怎可能會想錯過? no way! 所以當老闆娘說立刻要幫我做的時候, 我欣然同意了 8)

剛剛炸好的鹹水角, 已經剪開


 
他們家的糯米皮比較硬比較結實, 外層酥脆(crunchy)會有一點黏牙感, 但只要是有熟透的炸糯米我都愛 >///< 裡頭內餡的五香八角味道很重, 跟糯米皮搭配起來卻是剛好,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很慶幸剛剛沒有主動跟老闆娘說”沒做沒關係, 取消吧!” 哈!

不管Jenny茶餐廳是進行整修或者搬家, 希望他們的新場所能保持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這樣我回訪的意願才會多一點哪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Jenny 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8號
TEL:(02)2874-8181
營業時間 10am-9pm

新地址 未知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