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as Hope Bakery 那個是做成黃檸檬形狀的甜點嗎? 喔不, 不要懷疑, 它真的就是一顆黃檸檬!! XD


 
和朋友們約來板橋吃甜點, 為的是那顆造型特別的黃檸檬! (誰叫我也是黃檸檬? XD) Sweet as Hope 的 Hope 其實是師傅的姓氏(Chef Robert Hope), 來自紐西蘭的赫伯師父曾在國外幾間知名飯店做過點心房主廚, 選擇在板橋開設工作室兼教室還是在這麼一條小巷弄裡, 頗讓人訝異


 
我到的時候朋友已經跟師父兼老闆在走廊聊開了, 問赫伯師傅我可不可以拍冰櫃, 他立馬回答我:”Sure!” 結果老闆娘告訴我, 通常師傅不准人家拍冰櫃的, 曾經有人沒有詢問就狂拍冰櫃, 赫伯師傅還從工作室跑出來罵人說不准拍,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我們可以拍照! 我想拍照前都要徵求店家同意才是比較有禮貌的做法, 加上朋友都跟師傅聊開了, 才會這麼輕易答應我們吧 XD


 
每種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店裡的甜點價位好像有調過, 所以以店內售價為準喔! 內用每人低消150, 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Hazelnut Paris Brest


 
Red Wine Pear Almone Flan


 


 
Triple Cheese Cake


 
Candied Orange Lemon Tart


 
Rhiannon’s Chocolate Dream Cake


 
吧檯座位 & 靠近門口是結帳櫃檯, 最裡面是工作室兼教室老闆娘說不能拍, 店裡有內用區, 牆面上有大黑板左邊寫著今日餐點的名稱而右邊是這個月的甜點課程表, 老闆娘說同樣不能拍, 她說雖然赫伯師傅同意我們拍冰櫃, 但是工作室兼教室還有黑板絕對禁止拍照... 雖然老闆娘說是老闆嚴格禁止, 但我覺得老闆娘比老闆還要嚴吧, 連她都很意外師傅同意我們拍冰櫃咧 XDDDDDD


 
另一側是麵包區


 


 


 


 


 


 
每種麵包賣相都很好, 好想每種都買來吃啊! 最後買了可頌回家


 
胡蘿蔔蛋糕 看得到紅蘿蔔絲, 太誘人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加了葡萄乾的司康 (Scone)


 
我們坐在走廊上的室外座位, 我點了熱拿鐵配甜點 (120)


 
雞肉蔬菜派 199, 朋友還沒吃正餐想吃點鹹的, 點了雞肉蔬菜派, 酥皮比較濕潤一點


 
胡蘿蔔蛋糕, 紅蘿蔔味道滿明顯, 蛋糕體不算非常濕潤, 帶點鬆軟的口感, 吃到核桃時的味道特別好


 
四種甜點一起上桌, 好澎湃好開心啊 >////<


 
榛果巴黎布蕾斯特 115


 
Paris Brest 對我來說就是殼比較硬脆的巨型泡芙, 特別的是裡頭內餡除了卡士達還有一層榛果奶油~ 咬下去榛果香氣滿滿, 加上同樣濃稠的卡士達, 若要我一個人嗑完一整個似乎會有點甜膩, 跟朋友分享比較剛好 :)


 
糖漬甜橙檸檬塔 130


 
內餡比泡芙裡的餡來得輕盈, 加上上頭的柳橙味道突出, 檸檬酸味沒有很強烈


 
巧克力三重奏 110


 
此款甜點裡頭有加威士忌, 酒味頗濃烈, 巧克力加上威士忌與覆盆莓果凍, 讓它苦甜中帶點微酸, 是很大人的口味


 
糖漬檸檬 120


 
之前看到照片還以為這個甜點太神奇了, 做成黃檸檬的造型惟妙惟肖, 現場看才知道, 它豈止是做成黃檸檬的造型, 它原來真的就是整顆黃檸檬啊~ (驚奇)


 
跟老闆娘借把刀子來切, 發現有點難切, 因為檸檬皮還是檸檬皮但是裡頭果肉變成了卡士達, 切下去很容易壓扁 Orz 好不容易切開, 我想它還是適合豪邁的拿起來整顆咬啦!


 
保留整顆完整的黃檸檬果皮並去除了會帶有苦澀味的白色內層, 用糖漬過後再填入卡士達餡還有葡萄柚果肉, 滿奇特的~ 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 我覺得吃到葡萄柚果肉時特別好吃, 很有趣味的一款甜點

糖漬檸檬每天限量供應, 不僅內用, 外帶的人不少, 如果你是特別為了糖漬檸檬而來, 記得先打電話預留以免敗興而歸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weet as Hope Bakery 甜匠烘焙坊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TEL:(02)8952-0408
營業時間 11:30am-7: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