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味的甜點兒 手作麵包甜點 & 烘焙教室


 
家附近開了一間很有質感的烘焙小店, 木製外觀, 明亮的教室, 實在很喜歡這裡的上課環境~ 法國味的甜點兒 原本開在龍潭, 宅配生意很好, 近期才剛剛搬到桃園藝文特區


 
從外頭可以看到教室的模樣


 
一進去發現它不單單只是烘焙麵包甜點店, 還有販售各式各樣鍋具杯盤模具等等, 東西不多但是種類不少且頗有質感


 


 


 


 


 


 
紙盒


 
手工果醬


 
已經來過兩次, 兩次店裡的陳設略有不同


 


 


 
麵包放在中間隔牆邊


 


 
完全牛奶吐司, 為了親愛的姪女特地買一條回去給她吃


 
純粹吐司


 
蔥麵包 & 牛角麵包


 
洋蔥火腿麵包 & 紅豆麵包


 
迷你瑪德蓮


 
教室環境很不錯, 就在我正努力拍照的時候, 教室裡頭有個女生一直盯著我看, 我還以為是我做了什麼事情冒犯了她, 結果她跑出來問我是不是跟她一起上過課, 老實說我很不會認人也很不會記名字, 加上上過太多課, 真的不記得是不是真的有看過她, 她接著說”李師傅的課...” 我嚇到問說是巧克力課嗎? 她說是的... 哈哈未免太巧!!! 當然之後閒話家常聊聊老師們的近況, 還問了她為什麼會開來這裡等等的問題... 她也問起我之前開店的事, 交流一下心得感想 >///<


 
三台顏色鮮豔的攪拌機好粉嫩好可愛喔


 
完全牛奶吐司 150


 


 


 
給親愛的姪女吃之前我也要試試看啦~ 麵包柔軟有彈性, 之前我店裡也有純鮮奶吐司, 若要比較大概就是我做的更香一點, 可能是奶油量比較多或是使用的鮮奶不同, 最後麵包出爐有沒有在表面塗一層奶油也有差, 當然法國味的甜點兒的版本感覺健康一點 XD


 
老闆娘請我吃的迷你瑪德蓮


 


 
瑪德蓮口感濕潤富有檸檬清香, 一口一個剛剛好


 
第二次來的時候有加了無花果乾的費南雪


 
看到可麗露銅模就知道可麗露開賣啦!


 


 
瑪德蓮 正常尺寸版本


 


 
可麗露 48


 
可能是我放比較久所以表皮並沒有很脆, 裡頭口感比一般來得濕軟, 不是很Q, 但是香草味道自然甜度適中


 
老奶奶檸檬蛋糕 單片 有點忘記價格了 XD 因為那天狂掃一堆東西分給三個好友, 聽著店員跟我說一片單價多少可是有點不確定... 確定的是整模6吋580! 上面的檸檬糖霜還有黃綠檸檬皮的點綴, 酸得剛剛好我很喜歡


 
原以為是磅蛋糕, 實際上吃起來像古早味蛋糕, 雞蛋味比較濃郁, 鬆軟, 不是紮實濕潤的質地, 奶油味道也沒有很重... 我喜歡吃到漬柚子皮的地方味道特別香~ 雖然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還是好吃的檸檬蛋糕!

法國味的甜點兒上週已經正式開幕也開課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上法國味的甜點兒官方粉絲團查詢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法國味的甜點兒 手作麵包甜點 & 烘焙教室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21號
TEL:(03)358-5955
營業時間 noon-6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