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Cafe

台北東區有一間我滿喜歡的小巧咖啡館, 店名是 Polar Cafe, 前兩次經過發現店裡坐滿滿客人, 對它產生濃厚興趣, 有次特地跑來白鬍子吃霜淇淋卻發現白鬍子公休, 臨時決定轉個轉角來北極熊咖啡館喝杯咖啡再回桃園 :)


 


 
沒有要內用的可以直接從窗口跟店員點外帶的咖啡


 


 
右邊馬克杯挺可愛, 一個380, 左手邊是純牛皮熊杯套滿有質感, 只是我怕放在自己的外帶杯上, 很可能很容易就被別人坑走 XD


 
菜單 Menu, 除了咖啡外, 不喝咖啡的朋友可選擇熱巧克力或牛奶或啤酒, 輕食只有一種: 燻雞乳酪吐司堡, 甜點兩種: 牛奶糖乳酪蛋糕以及紐約起士蛋糕


 


 
最裡頭的座位只有兩桌, 剩餘的桌椅是沿著長長的走廊與吧檯所設立, 大概可以容納十個人~ 因為有人已經入座就不拍照囉


 
雜誌供閱讀


 
名片超可愛! 就是他們家的 logo ^^


 
Latte 拿鐵 130, 我與朋友兩人都是點熱拿鐵, 第一眼看到只覺得這個帶點褐紫色的馬克杯跟剛剛的白色馬克杯有不一樣的味道, 都好看就是了... 對了, 這就是吧台旁邊的座位, 小小方桌只能放兩杯飲料, 如果兩個人都帶筆電來可能空間就不夠用啦! 桌邊就有插座可以使用, 我一個人來的話一定帶筆電來 8)


 
奶泡長得好像蘋果 XD 牛奶打得十分細緻, 咖啡酸苦味道適中很合我口味, 連喝咖啡頗挑的朋友也覺得好喝


 
突然發現, 朋友的杯子怎麼跟我的不太一樣? 它的杯子最上面竟然有褐紫色區塊蓋過圖案了! 這才看到我的杯子也有褐紫色區塊出現, 正訝異這變化的時候, 店員才告訴我們這是變色馬克杯! 太酷了吧~ 順道問了價格,  一個480! 有熱度的時候圖案就會浮現


 
所以當我們喝完咖啡, 馬克杯就變這樣了, 是不是很酷?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OLA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之3
TEL:(02)2721-1520
營業時間 2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