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 Eat 自由選食 墨西哥料理 香煎雞排捲餅

之前在台北 Libre Burrito 吃過好吃的美式墨西哥捲餅, 但是總不能每次想吃捲餅就往台北跑吧, 有點遠啊 Orz 後來知道中壢中原大學附近開了一間 Pick & Eat 自由選食, 就這麼巧剛好收到他們店的試吃邀請, 在到中壢上課的那天中午先來中原大學吃午餐


 
自由選食, 橫式招牌只有寫中文名字, 若要認英文名, 只能看側邊的圓形招牌~ 店面比我預期的小一點, 不過這樣的空間也頗足夠了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 中間一張大桌可以多人聚餐, 左側牆邊是單人座位, 桌下有鉤子可以掛包包, 不需要佔別人的位子, 櫃檯在店的最裡面


 


 


 
選項簡單, 主食 套餐 副食 飲品 幾個種類

主食: 捲餅, 墨西哥飯, 塔可, 沙拉; 搭配肉品選一: 牛排, 燉豬肉, 香煎雞排, 牛肉豆腐; 售價 120

套餐: A餐 主食+冷飲+玉米脆片 199; B餐 主食+冷飲+乳酪煎餅 179; C餐 主食+冷飲 149

副食: 玉米脆片附莎莎醬 60, 乳酪煎餅附煉乳 45, 塔可單個 50, 6吋餅皮 2片 30, 酪梨醬 季節限定 30

飲品: 雞蓉玉米濃湯 40, 冷飲 可樂 雪碧 芬達 清果汁 檸檬茶 35, 熱飲 德國花果茶 40, 瓶裝啤酒or氣泡水 60


 
看得到店員製作餐點的過程, 一清二楚

因為我一個人來也不喜歡浪費食物, 一開始只想點個捲餅套餐還打算自費, 結果應該是看到我在拍照的關係被店員阿姨給認出來, 說老闆有通知了, 結帳時硬是不收費! 能確定的是, 阿姨在製作我的捲餅時還不知道我是誰, 每個捲餅的料都給得滿滿滿, 不是被特別給多一點料的喲


 
因為怕吃生洋蔥會口氣不好, 有先說除了洋蔥以外都可以加


 
看到滿滿的料還擔心捲餅會捲不起來 @@


 
Voila! 我的香煎雞排捲餅完成啦! 捲餅上頭的貼紙清楚告訴你這捲是雞肉口味的~ 捲餅拿起來沈甸甸頗有重量, 我雙手握著還沒辦法完全抓滿, 尺寸驚人啊


 
既然被認出來, 也就不會不好意思麻煩店員幫我把捲餅切半了 XD 我的香煎雞腿捲餅套餐, A餐包括飲料以及玉米脆片 售價199, 飲料我選擇冰檸檬茶去冰, 怕味道太甜, 店員還幫我加了開水稀釋, 好好喔!


 
香煎雞腿捲餅, 看得到料滿滿滿, 羅蔓生菜, 青椒, 番茄, 乳酪絲, 玉米, 香料飯, 黃豆, 還有酸奶醬, 如果有什麼不想吃的食材記得先跟店員說! 我還是到加拿大唸書之後才愛上墨西哥料理的豆泥, 但我知道滿多台灣人不喜歡捲餅裡加豆子, 所以店員有特別問我黃豆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 >///<


 
餅皮厚薄剛好不會太過搶眼, 裡頭的料非常清爽, 香煎雞腿口味不錯, 肉有嫩而且味道夠, 唯一就是乳酪絲我覺得有口感但沒香氣, 這種乳酪絲應該比較適合拿來做披薩, 或許改一種乳酪絲會讓味道更豐富


 
附餐的玉米脆片搭配莎莎醬


 
玉米脆片是放在紙袋裡, 沒吃完可以直接拎了帶走, 滿方便! 脆片很酥脆, 沒有油耗味, 是好吃的脆片


 
莎莎醬很夠味, 不會太稀, 帶點甜味


 
以附餐來說份量足, 味道亦好

吃到一半店員阿姨跑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別種餐點? 像是塔可她很推薦, 或是副食裡的乳酪煎餅她覺得也非常好吃! 不過我怕浪費食物所以婉拒, 但我暸解店家當然是想要讓我試試看更多他們的商品, 所以跟店員阿姨談條件, 如果他們願意跟我交換(一半捲餅給他們, 塔可我只吃一片), 那就來吃吃看塔可吧~ 很高興他們願意被我半強迫的接收了我的一半餐點當午餐, 哈!


 
牛排塔可, 一份三片 120


 
塔可上頭的生菜還有乳酪絲滿滿滿, 都看不到底下的料啦


 
怎麼吃? 從側邊豪邁地一口咬下吧!


 
吃得時候生菜與乳酪絲掉了不少, 不得不說牛排帶點辣味, 肉質不會乾澀, 滿好吃的~ 如果你喜歡帶點辣味的肉品, 可以試試看牛排! 因為剛剛的玉米脆片口感好, 想當然塔可的酥脆程度也不會差, 唯一問題跟捲餅一樣出現在乳酪絲上頭, 有彈性的口感但是沒有乳酪的香味比較可惜一點, 不然一定更好吃啊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 餐具開水請自取, 還有tabasco可以加


 
用餐完畢不要忘了回收自己的餐盤, 沒吃完的廚餘請丟到桌面上左側的鐵盒裡, 底下左邊垃圾桶是回收, 右邊是一般垃圾, 請記得做好垃圾分類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ck & Eat 自由選食 墨西哥料理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35號
TEL:(03)416-2790
營業時間 11am-8:30pm
(星期日只營業到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