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熱炒 干煎豬肝

孕婦朋友最近突然想吃的東西很多, 因此在我食記裡出現的機率比以往高出好幾倍 XD 那天她很想吃干煎豬肝, 我們找遍各家熱炒店網站, 桃園許多之前有賣干煎豬肝的後來都沒賣了, 她說龜山的山寨熱炒雖然她吃過不過我還沒吃過, 她記得有干煎豬肝, 所以就在她老公下班後一起約來吃熱炒


 
山寨熱炒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大馬路邊, 平日晚上生意很好, 可以想像週末應該是很熱鬧, 只是附近不好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格子, 走路距離要五分鐘多, 其實也還好, 就當散步消化, 哈哈


 
熱炒菜單 Menu, 多久沒有看到這種滿滿滿滿的菜單了! lol 各種料理都是我愛吃的~ 我們三人各選一兩道自己想吃的, 當然還是以孕婦朋友想吃的為主... 我有個習慣就是跟朋友出去若是有別人在場就比較不太好意思拍照, 所以本篇文章只有大概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XD


 
我們到的時候裡頭已經九成滿, 幸好還有兩張空桌~ 店中間有個小房間裏頭擺了飯鍋和冰淇淋, 自取, 無限取用


 
魚蛋沙拉 130, 魚蛋沙拉就怕魚卵過硬, 他們家的魚卵不會太乾, 切得不厚, 雖然部分容易散開, 但是新鮮無腥味, 加上滿滿美乃滋, 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XD


 
糖醋排骨 130


 
排骨炸得比較乾, 糖醋醬味道以番茄醬味較突出, 若要說糖醋排骨之類, 上次在食在精緻餐廳吃到的好吃一點


 
四季肥腸 130


 
大腸炸得不過乾, 咬下去還有汁~ 可惜四季豆帶點生豆味我沒有很喜歡, 倒是上頭的蒜酥與蔥味道挺不錯


 
薑絲大腸 110, 味道沒有完全入味, 可能跟有些腸子比較厚有關, 要嚼很久, 上一道炸肥腸口感好一點


 
鐵板豆腐 130


 
黑胡椒味道很重, 洋蔥還帶有生脆口感, 豆腐有先炸過, 可惜我們這盤送來時沒有滋滋響, 少了香氣的誘惑, 沒有熱度醬汁也較不易吸乾


 
干煎豬肝 100


 
這盤才是今天的主角啊 XD 豬肝熟度剛剛好, 不會太硬, 外面帶點焦脆裡頭粉嫩, 醬味偏鹹, 我喜歡再甜一點, 但是這個醬味已經很好吃了


 
水蓮 100, 炒了蔥與豬肉條, 簡單鹽調味


 
宮保雞丁 110


 
雞丁很嫩帶辣度, 老實說花生米對我的吸引力比雞丁大, 一直吃花生 lol

以份量來說熱炒算是不貴, 聽說以前每道只要99!! 這兩年漲不少... 太多我想吃的菜色, 會想再來, 只是龜山離藝文特區實在有點距離, 晚上要特地來比較麻煩哪 ~_~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山寨熱炒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976號
TEL:(03)329-0098
營業時間 5pm-2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