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泉小吃 油飯

阿綿那兒看到民族路老店良泉小吃在大業路開分店了! 因為我很愛吃糯米製品, 看到油飯整個眼睛都亮起來~ 看看地圖市民公車環狀藍線有到大業路郵局似乎就在良泉小吃附近, 立馬找時間搭市民公車來覓食了 :)


 
結果良泉小吃就在大業路郵局站牌正旁邊!! 從我家門口的站牌到大業路郵局的站牌, 根本就是 door to door, 超級方便啊 XD


 
內用直接拿菜單劃一劃, 再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不要忘記寫上桌號喔


 
餐具 調味料 自取


 
我點了小的油飯與魷魚羹, 小油飯的份量我一次可能可以吃個三碗, 不是它很小而是我對糯米的承受度非常高, 小時候家附近的糯米飯用飯盒裝我一次可以吃兩盒都不會胃脹氣, 外婆做的包餡鹹湯圓拳頭大小我吃好幾個都可以, 整個就是超愛糯米製品啊!


 
油飯 小 35, 很簡單的配料, 瘦肉與香菇, 旁邊的醃蘿蔔偏鹹不帶甜味


 
甜辣醬是一定要加的啦! 他們家的醬有香, 微甜微辣, 對我來說比較稀一點, 我喜歡更濃稠味道更重一點的甜辣醬


 
油飯的話香氣夠, 糯米水份很飽滿, 一開始吃像是糯米飯, 多吃幾口像在吃一般米飯~ 不會很濕還不錯, 只是我從小慣吃的油飯是用兩端更尖的長糯米做的, 比這個細窄一些, 水份少所以很有咬勁, 會越嚼越香的那種, 每一口都是糯米飯的感覺跟良泉小吃的油飯有點不太一樣, 並不是說良泉小吃的油飯不好吃, 只是個人喜好問題


 
魷魚羹 45


 
裡頭魷魚不會硬也不帶腥味, 魚漿很有彈性近乎脆的口感了, 對我來說有點太紮實~ 羹湯味道帶甜味是我喜歡的, 加的醋適量, 還有濃濃的柴魚與蒜香, 原本想自己再加點醋進去, 但是越喝越喜歡, 一下子就喝光光... 下次會記得跟老闆說不要加香菜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良泉小吃大業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67號
TEL:(03)355-1599
營業時間 6:30am-2:30pm, 4:30p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