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Q 可愛手提箱早午餐 工具箱手作漢堡

蕾小妮揪我吃午餐, 想到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這間很夯的早午餐店 TankQ, 知道蕾小妮喜歡特別一點的東西, 離她的辦公室不遠, 就來這兒吧!


 
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怕沒位子, 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我大概十一點就到了, 已經不少排隊人潮, 剛好搶到中午最後一桌!


 


 


 
吧台 櫃檯


 


 
小小兵化身成為各種動漫英雄


 
最裡面的沙發


 


 


 
搶到的最後一個位子在裡面角落, 因為實在太暗我一度想要放棄打算改天再來, 後來窗邊訂位的客人沒出現, 老闆讓我們換位子, 亮多了!


 


 


 


 


 


 
各種公仔真的拍也拍不完啦, 收藏品不少


 


 
餐具自取


 


 
水杯超可愛!! 各種歪頭的卡通人物


 
我拿了柯南


 
幫朋友拿了原子小金剛

雖然文章拖到現在才寫, 其實是很久前去的, 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歪頭卡通人物整個趕上最近颱風造成的歪腰郵筒風潮? 哈哈, 有萌~


 
菜單 Menu, 招牌早午餐每日限量供應, 另外小點的名稱都很可愛, 像是馬鈴薯兒有點皮, 花枝也愛呼拉圈, 紐奧雞翅三節棍, 大家一起炸一炸, 雞塊扮成爆米花...etc. 因為招牌早午餐限量供應, 我就先自作主張點了一份, 另外待蕾小妮來再看看要加點什麼


 
飲料


 
早午餐附飲料一杯, 紅茶 可樂 牛奶 三選一


 
我選擇冰紅茶, 古早味, 微糖還滿好喝, 只是有點小杯


 
服務生送來手提箱, 箱子頗有質感


 


 
TankQ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 320 (附飲料一杯)


 
培根, 火腿, 嫩蛋, 三角薯餅, 巧達起司腸, 德國肉腸, 小辣腸, 美式脆薯, 塔塔鮮蔬沙拉, 馬鈴薯蛋沙拉, 法式香蒜麵包, 小可頌; 菜單標示的內容物很多, 實際打開手提箱看到的東西感覺沒有那麼多, 樣式比較簡單


 
馬鈴薯蛋沙拉, 嫩蛋


 
香蒜麵包, 底下有 培根, 火腿, 切達起司腸, 德國肉腸, 小辣腸, 份量不多, 其中我喜歡切達起司腸, 德國肉腸也不錯, 口感爽脆


 
三種佐醬


 
番茄醬, 蜂蜜芥末, 塔塔沙拉醬; 蜂蜜芥末味道好, 拿來搭配生菜亦可

一份320的早午餐, 似乎內容物有點空虛, 幾乎沒有熱食, 最熱的只有微溫而已... 小可頌與香蒜麵包不夠酥脆有點可惜, 吃完會飽, 但是唯一留下深刻印象的大概就是很漂亮的手提箱以及佐醬瓶很可愛如此而已 =.=


 
雙層培根牛肉堡 260, 蕾小妮選擇的手作漢堡放在工具箱送來


 


 
薯條與薯塊, 三種醬料跟剛剛早午餐的一樣


 
雙層培根牛肉堡


 
生菜番茄有新鮮, 牛肉漢堡排厚且紮實, 只是漢堡排口感偏軟, 吃起來總給人一種很像在吃一般平價早餐店漢堡的感覺

不可否認用手提箱與工具箱裝餐點很有特色與噱頭, 就餐點而言, 對我來說嚐鮮一次就夠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ankQ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TEL:(02)2521-9930
營業時間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