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似乎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或加盟店之類的, 跟朋友提及阿財鍋貼時, 有人擁戴石牌總店, 有人推薦天母士林店, 連桃園夜市裡的阿財鍋貼也是不少桃園人喜愛的鍋貼名店, 只是好像每間都有差別


 
既然來到石牌, 當然要到總店踩踩線! 石牌總店位在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裡, 正餐時間客人坐得滿滿, 外帶人潮沒有間斷過, 還好我是一個人用餐, 一下子就有位子坐了


 
販賣的品項實在簡單: 一種鍋貼, 兩種水餃, 兩種湯, 一種飲料(豆漿), 畫上自己的桌號以及想要點的餐點, 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店裡裝潢一般, 乾淨度我覺得有改善空間, 桌子還有地板可能有點黏黏的, 介意的話, 我建議你外帶囉


 
醬油, 醋, 香油, 胡椒粉, 辣椒醬


 
辣椒醬有辣度, 嚐一口嘴脣舌尖會有點麻麻的, 味道偏鹹, 酌量沾就好


 
酸辣湯 25


 


 
酸辣湯有勾芡但是不會太過稠, 料不少, 喝起來有酸不辣, 自行加點白胡椒更好喝~ 偶爾有時酸辣湯不夠酸的話我還會加醋, 不過石牌店的酸辣湯酸度對我來說滿剛好


 
韭黃鮮肉鍋貼 每個5元 -> 6個 30


 
鍋貼看起來很飽滿, 底部煎到金黃, 邊緣帶點微焦


 
鍋貼皮比較厚, 肉餡味道還不錯, 咬下去會有汁流出來, 底部酥脆, 可惜微焦的地方苦味有點明顯... 有朋友說天母的阿財鍋貼比較好吃, 改天再來去吃吃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財鍋貼 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TEL:(02)2826-2424
營業時間 11am-10:30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