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Kitchen 炭烤肯瓊風味牛排

受邀來到 Garden Kitchen 試吃午餐, Garden Kitchen 是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 首先開始試營運的兩間餐廳之一, 另一個是大廳酒吧 Lobby Lounge 提供各式輕食與單點小吃, 未來會有下午茶~ 其餘兩間餐廳將在今年陸續開放

第一次來萬豪酒店, 靠著 GPS 找到所在地, 花了點時間繞了一下才找到停車場入口~ 目前停車場沒有清楚的指標而且仍在施工中, 飯店尚未正式開幕, 可以理解


 
沒有從飯店大門進來, 沒看到大廳的模樣, Garden Kitchen 入口在中間, 接待人員態度友善有禮


 


 
進入餐廳時會先經過吧台


 
拱門後方是剛剛的門口接待處, 看得出來兩個區域亮度不同, 若是從接待處走入餐廳, 會有一種來到後花園的感覺, 瞬間明亮起來


 
開放式用餐環境, 使用綠色與白色為基調, 大量採用玻璃隔開空間讓整體透視感更強


 
餐廳整片落地窗向著飯店與豪宅公寓建築物間的中庭, 綠意盎然, 雖然樹木們才剛剛移栽來尚未茁壯, 剛栽種沒多久又遇到颱風考驗, 未來如果長成茂密樹林, view 一定很棒啊


 
外頭一角種植各種香料, 料理有用到的香料大多來自此


 
午餐菜單: 主菜有義大利麵或穀物, 鮭魚或春雞的選擇, 除了湯品直接跟侍者點, 其他開胃前菜, 甜點吧等等採自助式取餐; 平日午餐880元起, 平日與假日晚餐1680元起, 週末中午供應早午餐 Brunch, 1280元起, 佐餐飲用水為礦泉水, 每位酌收水資100元, 以上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週末早午餐是自助餐, 其他則是主菜+semi buffet的模式

在考慮我要點什麼主菜的時候, 侍者說如果想吃牛排的話, 今天午餐有供應 炭烤肯瓊風味牛排, 使用美國Prime等級肋眼牛排, 是daily special menu(每日特餐), 晚餐時間不一定有~ 特餐每隔幾天會更換菜色, 所以看看自己的運氣, 或是訂位時先詢問當天會有什麼特餐也可以

晚上才有供應的牛排, 如果中午有那真的是太棒了! 我對他們家的牛排可是很期待呢, 因為有芝加哥牛排教父艾漢斯主廚擔任顧問, 乾式熟成牛排應該很不錯


 
自助式取餐區, 後方為開放式廚房


 
冷盤開胃菜海鮮三種


 


 


 
生菜沙拉吧


 
香瓜, 西瓜, 火龍果, 鳳梨, 豌豆苗, 苜蓿芽, 紅蘿蔔, 白花椰菜, 南瓜, 甜豆, 玉米筍


 
美生菜, 兩種蕃茄, 紅黃甜椒, 芹菜, 大小黃瓜, 蘿蔓葉, 蘑菇, 花椰菜, 玉米; 搭配五種生菜沙拉醬


 
生菜沙拉佐料 由左至右: 培根末, 核桃, 橄欖, 麵包屑, 葡萄乾, 杏仁角, 杏桃乾, 蔓越莓乾, 南瓜子; 想吃水果的話中間香蕉柳橙都可以直接拿回座位上吃


 
Couscous 北非小米 (庫斯庫斯)

值得一提的是, Garden Kitchen 訴求使用在地小農蔬果, 幾乎所有蔬果都有產品履歷, 只要用 QR Code 掃瞄一下就可查得到食材來源~ 聽說原本他們還在一旁放置蔬果的原樣給大家欣賞, 不過這天我沒有看到


 
甜點吧


 
各種糖果巧克力與馬卡龍


 
餅乾有五種: biscotti, 榛果巧克力, 燕麥, 蔓越莓果醬, 抹茶; 另外還有蛋白霜


 
熔岩巧克力


 
分解檸檬塔


 
溫熱麵包布丁


 
迷你泡芙


 
水果塔與布朗尼


 
烤布蕾


 
原味 抹茶 巧克力 迷你瑪德蓮


 
簡單拿了幾樣當我的前菜


 
生菜沙拉 綜合蔬菜 搭配 凱薩沙拉醬


 
冷盤海鮮滿新鮮, 沒有腥味, 我尤其喜歡小章魚搭配五味醬


 
Couscous, 我沒有很愛吃庫斯庫斯, 他們家的庫斯庫斯烹調得很不錯, 沒有讓人有種像在吃小鳥飼料的感覺 lol 味道口感都好


 
侍者送來蒜香麵包, 不是軟包或是法包而是像佛卡夏, 麵包小油但是有很濃郁的蒜香, 趁熱吃表面帶點酥脆


 
芝加哥經典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偏甜, 湯帶點稠度不像是加粉勾芡而是將玉米打成泥的口感, 玉米香氣滿滿


 
炭烤肯瓊風味牛排 2680+10%


 
現炸洋芋片, 僅用鹽調味, 馬鈴薯味道香


 
筊白筍


 
US Prime 肋眼牛排 約莫 6oz 大小, 塊頭不大但香氣十足


 
點餐時侍者有問我想要幾分熟, 我要求五分熟, 拍照花了點時間, 因為盤子很燙, 所以牛排小小加熱變成了近乎七分熟度, 切開時訝異於牛排的柔軟, 還在想是不是牛排刀很利的緣故, 看到七分熟度起先擔心有點過熟會乾澀, 結果是多慮了


 
好嫩好嫩的牛排! 仍有肉的彈性, 油脂香氣迷人, 表層煎到焦脆裡頭嫩又多汁, 即使是七分熟度, 完全不會乾柴, 還有cajun調味帶出牛肉的鮮甜, 一點肉腥味也沒有, 是近期難得吃到的好吃牛排


 
我的甜點盤: 泡芙一口大小, 酥皮泡芙外殼微酥內餡是微苦巧克力餡, 不會太甜; 分解檸檬塔的酥餅屑我喜歡, 檸檬卡士達夠酸, 只是有一點點我不是很愛的蛋腥味; 烤布蕾非常好吃, 上層糖衣不會太厚, 烤布蕾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綿綿的在嘴裡化開, 滿滿的香草與鮮奶油香


 
餐後飲料我選擇洋甘菊, 單喝或搭配甜點都好

午餐的主菜選項不多, 晚餐聽說有肋眼牛排, 菲力牛排, 老饕牛排, 伊比利豬里肌, 龍蝦等等, semi-buffet 種類午晚餐都一樣~ 自助餐檯餐點只有開胃前菜, 沙拉吧, 甜點吧; 或許種類有點少, 可是食材選用得不錯, 我僅拿了一盤前菜還有一盤甜點, 加上濃湯與牛排, 倒也吃得頗飽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arden Kitchen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
TEL:(02)2175-7957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