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冰室 黑松露炒蛋多士


 
華星冰室本店在灣仔克街, 他們另外在旺角以及筲箕灣還有西環有分店, 甚至澳門也開了一間


 
華星冰室老闆們是唱片業界人士, 因此許多明星都曾來捧場, 最受歡迎加了黑松露的多士(吐司)有兩種, 一種是我今天點的黑松露炒蛋多士, 是店裡招牌! 一種是校長多士, 吐司抹黑松露醬與起士一起焗烤, 因為是譚詠麟(外號譚校長)最喜歡的, 故稱校長多士

兩種黑松露多士都很吸引我, 因為我同時想吃奶油豬仔包, 怕吃焗烤的會有點膩, 加上聽說他們家炒蛋滑嫩的很, 第一次來就先吃吃看炒蛋版本吧 :D


 
奶油豬仔包 HKD$14


 
奶油抹得多多多, 煉乳很香很濃稠, 豬仔包外層有點太韌, 不是很好咬


 
黑松露炒蛋多士 HKD$40


 


 
吐司大概是台灣薄片吐司的兩層厚度


 
滑嫩的炒蛋果真不錯, 口感好, 有蛋香, 加了黑松露味道更是好! 雖然我這份的黑松露看起來沒有加很多, 我覺得滿夠了


 
凍奶茶 HKD$21


 
凍奶茶我很喜歡, 甜度適中, 茶香奶香都很足夠, 順口到我可以一口氣喝光一整杯

華星冰室的東西與其他茶餐廳相比品項簡單多了, 但我想光是有這兩種黑松露多士就夠了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華星冰室
香港灣仔克街6號 廣生行大廈地下B1舖
TEL:+852-2666-7766
營業時間 7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