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Cat 貓妝自家烘焙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開很久了, 所在位置不是我常會出沒的地方, 幾個愛貓愛咖啡的朋友早就推薦這間咖啡館給我, 只是我只有在附近參加活動後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打電腦喝咖啡才會想起它


 
貓妝離捷運中山站不遠, 但並非在熱鬧的商圈裡頭


 
店面很簡單, 似乎有點雜亂, 見到不少路過的人好奇駐足探望裡頭或是看一下菜單, 但店裡的客人一直沒有很多, 倒好, 我喜歡安靜的環境, 而且有三隻可愛的店貓陪伴著, 一點也不無聊哪


 
菜單總覽, 供應的東西實在多~ 除了飲料也有簡餐


 
店裡呈長型, 老闆守在門口的櫃檯旁邊, 有人點簡餐的時候會跑到後面的廚房裡做菜, 一人顧店不顯忙碌頗悠哉自在, 十分得心應手


 
櫃檯, 飲料在這裡製作


 
座位桌椅看起來滿有年代, 有些沙發布料還被貓給抓了破洞~ 唯一店裡不知是潮濕或是貓的味道比較重, 如果能改善當然更好


 


 


 


 


 


 


 


 
這張大長桌加上裝潢總讓我想起KTV? lol 無限制用餐時間, 無服務費, 有插座與Wifi


 
店裡有三隻可愛的貓, 原是流浪貓, 被曾是美術老師的老闆給收留, 變成店貓~ 黑色這隻最怕生, 怯生生躲在椅子上偷偷觀望客人, 有人一靠近就溜走


 
這隻最淘氣, 因為他在店裡走來走去巡視就算了, 竟然趴到我身後的椅背上, 尾巴三不五時拍打還打到我, 等下有照片為證 XD


 
這隻最高傲, 給人一種與世無爭, 我獨大的感覺


 
半牛半筋起司蛋包飯 200


 
中午還未吃午餐, 忍不住誘惑點了半牛半筋起司蛋包飯


 


 
湯汁不少, 牛肉與牛筋燉到夠味


 
我喜歡裡頭的白米飯, 粒粒飽滿富有水份越嚼越香, 上頭的蛋皮有種香味還帶點鹹香, 納悶哪裡來的鹹味與香氣, 仔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蛋皮與飯之間有一層切達起士, 原以為起司蛋包飯會是用馬茲瑞拉之類的焗烤用起士, 結果是切達起士整片放在飯上靠熱度融化, 滿香的


 
湯汁是清澈的帶點些微勾芡, 不多, 不會太稠, 是清淡的口味


 
熱拿鐵 120


 
老闆自家烘焙的豆子, 咖啡苦味比較重


 
淘氣的小花貓最療癒了


 
他就這樣站在我的位子旁邊用那迷人大眼望著我, 還以為他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結果原來是我佔到他的位子了(?)


 
因為下一秒鐘他就偷偷摸摸跳到我的椅背上, 尾巴拍打著椅背(順便拍打到我), 毛絨絨嚇了我一跳, 害我後來坐椅子都不敢靠背, 怕他偷襲我, 最後甚至換到對面的椅子, 這張就讓給他了 XD

其實我對貓妝餐點與咖啡印象都沒有這三隻貓來得深刻, 尤其小花貓超療癒, 想到就讓人忍不住微笑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ask Cat 貓妝自家烘焙咖啡館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4號
TEL:(02)2550-0561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星期二公休
星期五與星期六營業至晚上十點止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