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 和風咖哩豬排


 
福勝亭是三商旗下品牌, 我記得很久前吃過一次, 對它沒什麼印象, 今年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上開了一間, 就在家附近不遠的地方, 走到那還不用經過紅綠燈有點方便, 加上下午沒有休息, 哪時想吃隨時都可以來


 
這間福勝亭有兩層樓, 一進去可以先找位子, 菜單還有點餐都在門口正旁邊的櫃檯... 其實正確的順序是一進去先在櫃檯點餐結帳然後再找位子, 跟三商巧福同樣模式


 
菜單一覽, 官網上面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我選擇和風咖哩豬排定食套餐, 也就是有主菜和風咖哩豬排定食附白飯高麗菜絲日式小菜甜點與味噌湯, 加上一個精緻小菜與一杯飲料, 總價比單點便宜15元, 沒有很多... 高麗菜絲, 白飯, 味噌湯 可免費續加, 高麗菜絲服務生會拿到座位旁邊問你要不要加, 其他兩種無限自取


 
桌上醬料, 高的玻璃瓶是高麗菜絲醬, 矮的兩瓶是豬排醬, 一甜(甘)一辣(辛)


 
白飯, 味噌湯, 茶水 可自取, 一開始除了茶水以外都不需要先拿, 因為定食裡就有白飯與味噌湯了! 左側的汽水機是只有單點飲料或點套餐的人才可以喝, 點飲料時店員會從櫃檯拿汽水專用紙杯給你, 請不要拿茶水底下的小紙杯裝汽水

關於這點我覺得他們設計的沒有很好, 因為還是有小朋友直接拿茶水紙杯去裝汽水... 不如把汽水機放在別的地方稍微區隔? 或是乾脆就讓客人用茶水紙杯隨意取用吧 XD


 
套餐小菜 我選 和風豆腐 (單點的話 40)


 


 
豆腐像是板豆腐而非嫩豆腐, 比較紮實, 裹粉厚, 稍微有油味, 沾附的甜醬油吃


 
和風咖哩豬排定食 200


 
日式小菜是毛豆, 沒什麼味道, 很普通


 
白飯, 撒香鬆我喜歡, 可惜白飯煮得濕了點


 
味噌湯, 不會太鹹, 很溫和的味道


 
主角 和風咖哩豬排


 


 


 
豬排粉衣不會太厚, 肉看起來很乾瘦其實滿嫩的, 只是肉香稍嫌不足


 
咖哩比我慣吃的甜一點, 如果飯不是這麼濕軟, 搭配起來應該還不錯


 
高麗菜絲切得粗, 要嚼很久, 不方便吃


 
甜點


 
綠茶果凍搭配紅豆顆粒, 果凍的茶味濃郁, 紅豆鬆綿好吃, 如果是官網上的麻糬冰淇淋或是大福之類我應該會比較喜歡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福勝亭 桃園南平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36號1&2樓
TEL:(03)356-4962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