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館 脆皮鍋燒貼

有事到平鎮一趟, 尋覓午餐地點, 記得朋友曾經提過這裡有不錯的滇緬料理餐廳, 上網找到一間雲南館印象裡有人說過還不錯, 就在餐廳午間開始營業的時候抵達... 停車場在對街, 才剛停好陸續進來不少車輛停得滿滿, 後來的車子都沒地方停, 似乎生意很好


 
店裡裝潢很一般, 一樓大多是圓桌, 因為我一個人所以被帶到二樓


 
服務生阿姨送來一本書, 傻眼


 
這麼厚一本, 是菜單!! 登愣... 未免太厚了一點吧 XD


 
很難得我把所有頁面都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菜單字很大, 老人家們不用擔心


 
關於店家的一些規定


 
套餐


 


 


 


 


 


 


 


 


 


 
看到許多我有興趣的料理, 甚至有破酥包真是太好了! 貪心的點了兩道菜, 一個甜點, 還有一大盤破酥包打算打包回去給家人吃... 服務生阿姨送來餐具, 為何要托盤我還是有點不懂? XD


 
涼拌大薄片 小 180


 


 
完全是肥肉的地方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 不像是肥肉口感, 是爽脆的, 但肉味有點重


 
有帶瘦肉的部分較不易吃膩, 醬汁調得很不錯, 酸甜清爽開胃


 
破酥包 甜 35/個, 四個芝麻口味, 四個豆沙口味


 
有紅點點的是豆沙


 


 
沒有紅點點的是芝麻


 
看得出來包子餡沒有很多, 兩種都不會太甜, 以前吃過台北荷風中國菜餐廳的破酥包很愛芝麻口味, 但雲南館的破酥包我覺得豆沙好吃一點


 
包子皮一層層還帶有一點油香,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用手一層層剝下來吃, 綿綿綿


 
脆皮鍋燒貼 170


 


 
鐵盤有溫度, 但送來時沒有滋滋作響 :P


 
鍋燒貼個頭不小, 每個長條都已從中切半, 較好食用


 
肉餡很新鮮, 有點類似我愛的佳佳香鍋貼內餡只是份量大許多! 鍋貼皮Q煎到酥脆, 餡有肉汁, 不用沾上頭的薑泥醬就已經挺好吃了, 沾了有另番風味也美味


 
乳扇 小 220


 
以前吃過的乳扇是做成大片的炸餅, 有點像炸麻花那樣, 這天在雲南館吃到的比較像炸抓餅, 一絲絲的每一口都香酥脆, 加上煉乳非常香濃,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太甜, 我覺得當成餐後甜點很剛好, 尤其搭配熱茶, 好吃啊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雲南館
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39號
TEL:(03)460-8287
營業時間 10:30am-2:30pm, 4:30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