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涼麵 涼麵

最近開始上不凋花課, 教室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因為上課時間頗長, 所以不是午餐就是晚餐會在附近解決~ 想吃什麼都要看當天心情加上氣候變化,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那天剛好遇到大熱天, 就跑來吃涼麵


 
高家涼麵, 小小間店生意好好, 尤其正餐時間內用外帶絡繹不絕, 好像沒有停過


 
一進去店家跟我說內用填單子或是直接點也行, 來之前已經先研究好菜單, 還沒看到點餐單就直接像個常客一樣點了小涼麵還有味噌貢丸湯, 然後再拿了一張點餐單到座位上拍照, 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lol

除了涼麵還有賣羹麵味噌麵豬血麵麻醬麵等等, 種類不少


 
桌上的辣醬, 加一點到涼麵裡可以提味


 
我的午餐: 涼麵 & 味噌貢丸湯


 
涼麵 小 35, 份量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上面擺了黃瓜絲, 一旁還有蒜泥


 
攪拌均勻


 
麵口感好, 不會太軟爛, 醬的味道與小時候常吃的涼麵有點相似但是麻醬味道更香濃, 蒜泥帶點微微嗆辣, 加蒜泥會讓味道變得更豐富, 本來擔心吃太多蒜泥待會上課嘴巴會有太強烈的臭味不太好, 但是不加覺得就少了一味, 果然還是要加才好吃啊! 再加點辣醬, 輕鬆解決一整盤


 
味噌貢丸湯 30


 
味噌湯是帶點甜味的, 不會太重鹹, 很溫和的滋味


 
裡頭的豆腐非常好吃, 是能嚐得到豆香, 軟嫩可口


 
貢丸有兩顆, 尺寸不小, 口感較一般來得爽脆, 不過我覺得加了豆腐的味噌湯應該就很能夠滿足我了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高家涼麵 焿麵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號
TEL:(02)2771-46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8pm
星期六 7:30am-5pm
星期日 9am-3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