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桃園店

久聞板橋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大名, 今年發現桃園也有一間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就在春日路上, 很妙, 官網上面分店資訊裡並沒有看到有桃園店, 卻見有網友說就是板橋那間, 帶著好奇與朋友約去吃晚餐


 
店門口有幾個停車位, 不過春日路車流尤其上下班時間非常多車, 不算很方便的地點


 
你問我裝潢如何, 我只能說它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超級寬敞的空間, 因為桌數沒有很多所以桌距不會太近, 我與朋友兩人坐在四人桌, 當晚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整個餐廳安靜到會有回音 XD

詢問老闆跟板橋齊味是否一樣, 他回答是一樣的, 我問是加盟之類嗎? 他說不是, 反正聽完解釋之後我還是有點霧煞煞, 不管, 先吃吃看再說


 
小鍋 250, 中鍋 350, 大鍋 450, 無論單一湯頭或是鴛鴦鍋都是同樣價位; 低消是小鍋需要點一份200元以上主菜, 中鍋兩道, 大鍋三道, 另外麻辣鍋底的水血與豆腐不能免費續加, 只能續點, 水血 150, 鍋底豆腐 100, 基本上消費方式與板橋齊味相同, 也與詹記一樣續加鍋底需要收費, 不過詹記點小鍋的話鍋底只能加點一次而已 ~_~


 
醬料檯


 
小鍋 250, 我們點小辣, 帶有中藥味滿順口, 一開始不覺得辣, 後面才慢慢顯現出來


 
鴨血與豆腐


 
另一邊有白菜豆腐還有丸子


 
煮滾了依舊先嚐嚐看鴨血與豆腐


 
不要以為同樣照片貼兩次 lol 這張是我咬了一口鴨血後想要給大家比對的對照圖! 看得出來裡頭是紅褐色, 氣孔小, 氣孔裡頭塞滿了麻辣湯汁, 嫩又入味


 
豆腐不算軟嫩, 裡頭孔洞多, 藏有不少麻辣湯汁, 跟鴨血一樣夠味


 
大腸頭 290


 
排骨酥 80


 
米血糕 50


 
油條 30, 這天吃到的油條很酥脆, 對我來說酥脆的油條適合浸泡十秒鐘就吃, 這樣裡面泡得有點軟但是表面仍是酥脆口感的雙重享受加上麻辣湯頭的麻與香, 無法抗拒啊 >///< 不過若是遇到潤的老油條, 可能就要泡到整個軟化才吃吧 =.=


 
花枝漿 180


 
裡頭花枝煮好後很爽脆, 漿的部分滿有彈性, 很好吃


 
美國牛肉 300


 
牛肉厚薄適中, 油脂部分沒有很多, 肉質算滿嫩的


 
排骨酥與大腸頭表現都不錯, 尤其大腸頭看起來沒什麼味道, 多煮了一陣子, 已夠味, 軟嫩中帶有嚼勁, 沒什麼異味, 我滿喜歡的! 排骨酥不至於都是骨頭, 肉佔大部分, 這天沒有嚐到什麼油耗味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我吃過油耗味超重的排骨酥, 覺得火鍋鍋底都被影響, 整鍋報銷, 滿慘的 Orz

聽說板橋的齊味與詹記算是兄弟店, 不確定桃園店是屬於加盟還是什麼樣合作方式, 不過吃齊味的時候有給我一點像是詹記的感覺, 鴨血豆腐鍋底好吃, 料中規中矩, 鍋底其實有不少鴨血與豆腐, 我們兩人一次鍋底都沒有續加, 吃了其他肉與鍋料也很飽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20號
TEL:(03)355-1259
營業時間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