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鍋 套餐+自助吧 火鍋

花鍋屬於探索集團, 這個探索集團跟寒舍的探索廚房是沒有關係的, 官網照片很漂亮加上有些部落格上面寫得讚譽有加, 剛好有事與朋友一同到內湖, 順道來花鍋吃午餐


 
大門在這邊, 因為停車關係我們是從後門進來的 @@


 
座位設計得滿有特色


 
這間餐廳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就開在內湖台北花市三樓, 沒有預期台北花市很早就休息, 本來打算吃完午餐再來逛逛, 結果吃完就都打烊了, 囧... 如果想逛花市的請早點來


  
每張桌子上面都有像是鳥籠的架子, 是放置鍋料的置物架


 
汽水, 果汁, 茶, 霜淇淋, 雪泥; 飲料櫃放這種紅色布一整個很low的感覺, 好像來吃喜宴之類? 不是很美觀啊


 
爆米花, 飯


 
自助吧: 生菜沙拉, 蔬菜水果, 醬料, 主食(麵冬粉等等)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弄這種藍光, 就跟昨天介紹的鎮記麻辣火鍋一樣拍照起來整片藍, 所幸花鍋只有自助吧這裏是藍光, 其他地方還好(phew~)


 
中午餐廳短暫休息, 趁藍光關掉時跑來拍幾張


 
看, 這樣能看到蔬菜醬料的原貌不是很棒?


 


 
生菜沙拉 & 水果


 
來看看價格如何吧! 平日午餐每份299, 套餐包括: 湯頭四選一, 肉品五選一(每份8oz), 綜合餃類乙份, 主食四選一, 自助吧, 套餐加99元可享用單點特區吃到飽, 以上價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不想點套餐的話可以單點湯底(200元), 可無限取用自助吧

我與朋友兩人沒有很餓, 所以沒有加選單點特區吃到飽, 納悶的是主食四選一但是自取區裡都有可以自行取用(剛剛上官網看, 菜單上的主食拿掉了), 綜合餃類不只有餃類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跟之前看過的照片有很大差異, 不知店家還在抓自己的定位或是正在轉型, 這天吃的感想是: 很普通

之前花鍋下午有休息, 現在他們改成全天營業! 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五點算是午餐, 平日午餐價格 299, 傍晚五點到十點還有例假日全天算是晚餐價格 399


 
我們兩個人各點一種湯頭, 是用鴛鴦鍋形式上桌: 招牌麻辣湯+檳城蝦湯, 麻辣湯底裡有鴨血跟豆腐可是很少而且無法免費無限續, 只有加點單點特區吃到飽, 或是用單點方式才能續; 蝦湯的蝦味很重, 感覺加了蝦醬之類, 略腥, 兩者比較起來我喜歡麻辣的, 至少有麻有辣有香


 
我拿的醬料


 
泡菜


 
肉與綜合餃類其實是放在鳥籠三層架上, 為拍照方便拿了下來, 這盤是綜合餃類, 這不是我們弄亂的, 而是它一上桌就是這樣, 裏頭有豆腐, 蒟蒻, 魚板, 蝦子, 豆皮, 米血, 金針菇, 水晶餃, 高麗菜, 青菜等等, 我會說它是綜合拼盤而不會說是綜合餃類, 因為我看不到餃類在哪裡 =.=a


 
梅花豬


 
雪花牛

兩種肉片看起來品質沒有很好, 尤其梅花豬, 吃起來肉的口感薄弱香氣不足, 很可惜... 請不要跟我說”這種價位的肉能有多好?”, 以299再加一成來說, 錢都除了沒有生菜沙拉水果自助吧. 但飲料甜點醬料都有, 錢都的肉的品質還比較好一點, 價格也更實惠! 或許加99元能吃到單點特區的所有鍋料還隨你吃感覺划算, 不過算起來千葉火鍋也差不多價位, 還多了熟食


 
從自助吧拿的一些東西

既然開在花市上面還以花鍋為名, 我期待的是更與花相關的鍋物, 無論擺盤或是食材, 譬如之前我有看到有人來吃是玫瑰麻辣鍋(麻辣鍋上撒玫瑰花瓣), 或是拼盤擺得精緻可愛以花相襯, 讓人恍如身置在花園裡, 這樣不是更吸引人嗎? 真是可惜了這麼好的地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花鍋 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3樓
TEL:(02)8791-0015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