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聯誼社

來世貿聯誼社33樓吃飯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家裡長輩偶爾生日請客辦在這, 或是朋友訂婚結婚的喜酒等等, 這次依舊是長輩壽宴~ 跟長輩吃飯我不喜歡浪費太多時間在拍照上面, 大多快照一張解決


 
好笑的是, 桌上的今日菜單列了好多點心看得我好開心, 結果今天只有拍到其中六樣, 因為我是跟小朋友們坐在小孩子桌, 港點其實是點給他們吃的, 我的套餐還是跟著大人套餐走, 大人套餐的菜單只有大人桌上有 XD


 
開胃小菜: 涼拌黃瓜, 鹹花生, 龍鬚菜, 豆腐


 
開胃小菜: 雪菜百葉, 麵麩, 黃金泡菜, 鹹花生


 
燒味松阪肉


 
我以為是用松阪肉做成叉燒的概念, 但味道不太像, 切得比較薄片的關係, 口感軟嫩, 僅有表面有炙烤的香氣


 
白果橙花骨, 排骨切得小塊, 一口一個可以輕易將骨肉分離, 炸過後的酥脆仍在, 橙汁味道亦好, 酸甜滋味很合我口味


 
豬腳, 生日就要來一份豬腳! 不是燉到軟爛, 還是帶有Q度與嚼勁, 鹹香


 
鹵水拼盤: 豆腐, 鵝腸, 翅... 這裡的鹵水料理滿有名, 吃過幾次品質都還不錯


 
麻辣鴨血大腸


 
白果牛柳粒, 牛柳很軟嫩, 很像是與四季豆一同炸過, 表面有微酥口感


 
冬瓜排骨湯


 
豌豆蝦仁, 蝦仁比一般吃到的大尾一點, 肉質新鮮有彈性, 豌豆有甜味


 
世貿片皮鴨, 其實是整隻鴨端出來在桌邊片給大家看, 分好後再上桌


 
烤鴨帶點油脂, 咬下去會噴汁, 鴨肉不乾柴, 滿好吃的


 
龍膽石斑, 肉質紮實鮮嫩, 蔥油醬油味道很好


 
鴨湯, 煮了白菜與魚丸, 湯滿是鴨肉鮮香, 有點類似白湯的奶香, 還有白菜甜味


 
蜜汁叉燒酥


 


 
酥皮稍微厚了一點, 內餡叉燒味道好


 
乾燒伊麵, 表嫂跑來跟我說, 這是不在平常菜單上的隱藏菜單, 要特地說才有! 看似簡單的兩面黃, 師傅僅把一面煎到焦脆, 吃法也與一般乾燒伊麵不太一樣


 
淋點烏醋再撒上糖, 煎得不過乾不過油, 酥脆中還有麵條的Q勁與高湯香氣, 搭配醋的酸, 糖的甜與顆粒感, 我好愛啊!


 
生日蛋糕, 自己帶去的


 
一人一籠


 
壽桃黑芝麻流沙包


 


 
黑芝麻內餡非常香, 流沙狀態雖不如奶黃口味, 但香氣十足, 偶爾換換口味挺好


 
杏仁凍豆腐


 
凍豆腐是滑嫩的口感, 比較近似麻糬豆花, 杏仁味道不會過重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世貿聯誼社33樓中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TEL:(02)2723-2939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