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榮 魯肉飯 魚皮羹 - 乾麵


 
我印象中這間店有小小變動, 之前餐點品項種類沒這麼多, 現在招牌上多了阿榮, 不確定是換老闆或只是換招牌, 乾麵作法好像也有點點變了? XD


 
和印象裡的店面一樣沒變, 把招牌小吃都寫在玻璃門上


 
點餐單. 與朋友兩人簡單選幾樣


 
魯肉飯 (小) 30


 
滷肉是切碎的肉滷成, 瘦肉部分有點乾, 但是與肥肉部分一起吃, 油潤度夠, 味道偏鹹, 我喜歡帶甜味的滷肉飯


 
油豆腐 15, 是今天餐點裡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裡頭仍是豆腐原味, 口感是滑嫩的嫩豆腐, 表皮薄薄一層, 與我預期的油豆腐不太一樣


 
燙青菜 大陸妹 30, 意外的燙青菜比油豆腐出色, 清脆鮮甜, 一點點油蔥提味就很美味


 
魚皮羹 45


 
朋友愛吃鯊魚胭之類, 所以魚皮羹當然是他點的不是我 =.= 試一口, 深海鯊魚皮口感滑溜帶一點點脆度還算滿嫩, 就是魚皮的味道, 吃得時候只覺得有滿滿膠原蛋白, 沒有多大感覺, 倒是羹湯很清不會太濃稠, 白蘿蔔鮮甜味有入到湯裡, 加點醋更好喝


 
乾麵 (小) 30, 乾麵送來朋友傻眼, 沒有預期是這種紅通通的醬汁, 以為是甜辣醬


 
紅色醬汁沒有很稠, 帶有微辣, 本以為是甜辣醬之類, 但是沒有甜味, 拌一拌, 有油蔥還滿香的, 就是很古早味的味道, 要說特別也不覺得很特別, 或許有些人喜歡這味, 我是還好啦, 比較愛普通的乾麵就是, 不然有甜味的甜辣醬我也可以接受 lol

結論: 我果然適合小朋友or南部口味, 什麼都要甜啊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榮 魯肉飯 魚皮羹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00號之5
TEL:(03)358-0483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