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ean 焗烤豆漿地瓜

來自高雄的 Mini Bean, 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開了第一間分店, 剛好在我上不凋花課的附近, 連著兩次上課都來喝豆漿吃點心


 
Mini Bean 迷你豆 台北店, 位在一個轉角位置


 


 


 
裝潢簡單不失設計感, 很樸實的風格


 
吧台 有設置座位


 
有內用亦可外帶, 外帶的話直接看這張大menu就可以了


 


 


 
各種輕食的彩繪菜單


 
使用的食材


 


 
不同品種的豆子


 
紅玉白茶


 


 


 
手作豆漿餅乾棒


 


 


 
菜單 Menu, 第一頁就是豆漿啦! 豆漿, 可選冷熱甜度, 另外有彩色蔬果豆漿, 我最想喝的是紫心地瓜, 但是兩次去都沒喝到 Orz


 
豆漿蔬果冰霜 smoothie, 豆漿霜淇淋


 
輕鬆點 brunch


 
輕食


 
輕食


 
輕食


 
輕食加購價 & 下午茶


 
手作單品


 
手作單品


 
點餐後拿到號碼牌, 店員會將餐點送來, 用完餐才結帳


 


 
黃豆豆漿霜淇淋 155


 
霜淇淋 155 感覺有點貴, 其實滿大份的, 而且底下襯的是店家手作豆漿餅乾


 
豆漿霜淇淋豆味很香, 是清爽風, 加黃豆粉增添香氣, 帶點冰霜口感的霜淇淋很不錯


 
手作豆漿餅乾有點太硬, 要費點時間與力氣嚼, 我覺得給太多, 因為太硬所以跟霜淇淋不是很搭, 不如弄得更細碎或甚至不要加, 單純豆漿霜淇淋就很棒了~ 如果我有時間慢慢坐在這裡耗個一下午, 我應該會喜歡慢慢嚼餅乾, 可惜時間不夠, 想打包但大部份餅乾又被霜淇淋給沾濕, 不方便, argh > <


 
彩色蔬果豆漿 南瓜 100


 
南瓜香氣淡淡的, 豆漿香味淡淡的, 只有微微甜度, 順口, 還ok


 
第二次來的時候點的 黃豆漿 高雄十號 冰 60


 
上面有個黑黑的東西仔細看好像是黑芝麻, 不知道為什麼豆漿上面會有黑芝麻, 以為是不小心掉進去的... 這杯豆漿非常非常香濃, 比起上次喝到的彩色蔬果豆漿, 我更愛這杯單純的黃豆漿, 冰冰涼涼很濃醇, 味道會留在嘴裡久久, 十分好喝


 
焗烤豆漿地瓜 90


 
焗烤需要20分鐘左右, 剛烤好非常香, 小心焗烤盤會燙唷


 
焗烤豆漿地瓜上也有一顆黑芝麻, 雖不知道它的意義, 但我想這下應該就不是不小心掉進去了吧? =.=a 下次可以多放幾顆嗎? 只有一個總覺得是不小心掉到裡頭的, 或是什麼異物之類


 
滿滿牽絲起士, 地瓜很桑很甜, 豆漿味道感受不太出來, 隱約在起士裡頭嚐到豆漿味, 但不看豆漿的話這份焗烤地瓜挺好吃的, 一份很飽足, 我可以把它當成正餐吃

連來兩次喝了兩杯飲料吃了兩款點心, 我最喜歡的是那杯最單純的黃豆漿, 焗烤地瓜, 豆漿霜淇淋好吃, 那個手作豆漿餅乾可以當零嘴, 裝飾霜淇淋就不是那麼需要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ini Bea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TEL:(02)2752-9711
營業時間 8am-8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