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三井 酥炸牡蠣

我與朋友兩人有事到台北, 任她選擇午餐地點, 朋友說三井她一直想去只是沒人可以陪她去, 問我好不好, 當然是ok囉 lol


 
幾乎每次來明水三井都是在二樓用餐, 這天中午抵達時帶位先生說樓上客滿, 問我們介不介意到二館, 我這才曉得原來明水三井還有二館! 詢問會不會很遠, 他說非常近, 於是我們跟著走來二館, 果真拐個彎就到了, 超近!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裡頭長什麼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二館耶 @@

菜單滿厚一本, 通常來的時候都是給預算讓師傅搭配, 套餐價位range廣, 看自己預算~ 不過中午來最大用意就是想要試試他們午間限定的散壽司, 除了散壽司也有午間限定套餐, 價格比晚餐來得便宜, 若擔心晚餐價位太高的朋友可以先來吃吃看午餐; 朋友選午餐限定的特選散壽司, 我想點不一樣的, 選擇油鮪魚海膽鮭卵蓋飯, 蓋飯的話晚餐有供應! 另外我想點炸軟殼蟹, 服務生說剛好這天沒有, 建議點牡蠣, 所以改點炸牡蠣


 
點完餐服務生送來店家自己醃漬的白蘿蔔, 酸甜爽脆很解膩


 
油鮪魚海膽鮭卵蓋飯 680


 
油鮪魚與蔥花


 
海膽


 
薑片, 山藥, 海苔絲, 現磨wasabi


 
鮭魚卵


 
兩大片海膽很豪邁, 三井用料向來新鮮, 不會差到哪兒


 
山藥絲我沒有很愛 :P 油鮪魚海膽鮭卵蓋飯跟我預期的有點差距, 可能我以為會是像錦富的滷肉飯一樣, 沒想到粗獷許多, 少了整體融合感, 沒那麼細緻美味


 
錦富的滷肉飯好好吃啊 >////<


 
特選散壽司(限午餐供應) 500, 朋友點的散壽司賣相好很多


 
鮭魚卵, 鮭魚, 鮪魚, 紅魽, 甜蝦, 玉子燒, 干貝等等


 


 


 


 
無論蓋飯或是散壽司, 因為盛裝的器皿有點大, 顯得料似乎沒那麼澎湃


 
酥炸牡犡 300


 
兩顆炸牡蠣分別以海膽與鮭魚卵裝飾


 
牡蠣肥厚新鮮, 可惜裹的麵衣有點太厚, 稍稍蓋過牡蠣風采


 
用完餐後服務生過來詢問想吃什麼餐後甜點與飲料, 原來不只套餐, 散壽司與蓋飯也都有附餐後水果甜點與飲料, 吃得好撐啊! 甜點有抹茶冰淇淋, 銅鑼燒, 杏仁凍等, 我選銅鑼燒


 
紅豆內餡帶有顆粒口感, 不甜膩, 銅鑼燒餅皮有蜂蜜香, 兩三口吃完, 很滿足


 
朋友餐後甜點選了抹茶冰淇淋, 旁邊還有玉米麥片, 朋友說茶味香濃口感綿密, 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餐後水果有經挑選, 都很甜


 
最後附餐飲料我選擇熱咖啡

午間限定的散壽司真的滿划算, 尤其三井生魚片品質向來不錯, 一碗500還包括餐後甜點水果與飲料, 雖然需加一成服務費, 也值得~ 蓋飯因為晚餐吃得到, 建議中午來的話不如試試散壽司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明水三井 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59號
TEL:(02)2533-8802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