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Bon 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覆盆子芒果千層

朋友夫妻倆揪我一起到宜蘭走走, 想起另位朋友曾推薦我的這間甜點店-散步小河岸, 聽說需要兩三天前提早預約, 不抱任何期待在前往宜蘭途中打電話詢問是否當日下午可以去, 接電話的小姐說沒問題, 真是太幸運了 ;)


 
照著 GPS, 我們開車來到一個看起來像是農莊民宿的地方, 這樣的所在會有甜點店, 該不會是GPS帶錯路了? @@
 

 


 


 


 
帶著疑惑繞過民宿走到後面, 看到 C’est Bon 招牌, 這才確定 GPS 是對的! 原來民宿夫婦的女兒曾在法國 Lenotre 學藝, 難怪甜點店設置在民宿裡啊


 
C’est Bon 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裝潢不像一般印象裡的法式甜點店, 倒像農莊民宿的咖啡廳


 


 


 
蛋糕櫃裡的巧克力


 


 
各種甜點看起來賣相不錯


 


 


 


 


 


 


 


 
幾樣甜點看起來都不錯, 我們三個人點了四種甜點, 以下再介紹


 
手工餅乾&雪球


 



 
禮盒


 
菜單 menu, 低消每人一份飲料


 


 


 
拿鐵 160


 


 
特製摩奇多 茶 160, 我與Niki點同樣的冰茶


 
裏頭有薄荷與檸檬, 雖然與 mojito 味道完全不一樣, 但香氣有出來, 還ok


 
榛果閃電泡芙 160


 
泡芙皮不會軟潤, 表面是酥皮, 榛果粒烤得硬脆沒有油耗味這點很棒


 
比較意外的是裡頭添加了糖漬檸檬醬, 酸味突出, 與榛果搭在一起要說合不合那真的看個人口味, 我是很愛榛果的人, 雖說加點酸味能讓榛果卡士達顯得較不易膩, 但不加檸檬醬我應該會更喜歡


 
芝麻千層派 190


 
蛋糕櫃裡千層有兩種, 我們兩種都點了 :)


 
這陣子連續吃了五間甜點店的千層, 散步小河岸的千層派排名中間, 不會太差, 也不算最令人滿意的~ 派餅酥脆偏硬, 不夠層層分明, 似乎奶油溫度略高所致, 上層卡士達, 下層芝麻餡, 芝麻味道很濃郁, 可是質地較稠且硬, 少了滑順感


 
經典檸檬塔 140


 
糖漬檸檬出現在這裡遠比出現在榛果泡芙裡更讓我喜歡, 酸味迷人, 上頭meringe有點蛋腥味但不會太惱人, 只是我對這種味道比較敏感而已, 底部塔皮口感像酥餅, 整體組合還不錯


 
覆盆子芒果千層 190


 
巧克力片上點綴的是芒果醬, 接著新鮮覆盆子, 底層不像卡士達較像是香緹鮮奶油


 
派餅與芝麻千層差不多, 但夾餡的不同讓兩者有很大的差別~ 原以為我最喜歡的會是芝麻千層派, 但是香緹鮮奶油與卡士達相比, 鮮奶油滑順感整個大勝, 加上酸甜芒果醬與新鮮覆盆子, 味道很不錯, 鮮奶油可以再甜一點我會更喜歡 (完全是螞蟻來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est Bon 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
TEL:0963-773-579
營業時間 2pm-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