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舍 韓國食堂 銅盤烤肉 水梨豬五花

藝文特區越來越熱鬧, 連著兩間韓式料理店開幕, 今天先介紹位在中埔一街的 韓舍


 
韓舍原本開在林口, 搬來市區是近幾個月的事, 中午營業到兩點, 下午休息, 傍晚五點半開到九點, 星期一公休... 那天晚上約莫七點到餐廳, 門口排了好多人等候入座, 告知店家我僅有一個人, 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就有位子, 不過是與另外兩位客人併桌! 照片是離開時才拍的, 已經近休息時間, 餐廳內的客人也走了大半


 


 


 
我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角落座位, 店內約可容納三十個人左右, 右手邊靠近中間有個自取區, 餐具 飲料 置物籃 自取, 飲料是無糖麥茶, 透明的半開放式廚房, 略有油煙


 
在門口候位時就先參考過菜單 menu, 種類有: 火鍋 湯, 特色料理, 銅盤烤肉, 石鍋拌飯, 鐵板烤肉;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七歲以下免低消; 看起來水梨豬五花或牛五花好像滿特別, 可選擇銅盤烤肉或是鐵板烤肉, 第一次來就先試試看銅盤烤肉吧!


 
點完餐, 服務生送來三種小菜, 鄰座的兩位客人有五種, 店家沒有問我想要哪一種而是直接送來, 亦沒有告知是否可以續


 
韓國泡菜


 
甜不辣


 
馬鈴薯

他們家的馬鈴薯比較不一樣, 看起來像是薯泥混馬鈴薯塊, 口感沙沙的我沒有很愛


 
銅盤烤肉 水梨豬五花 230, 烤肉送來, 服務生卻忘了問我要不要白飯, 難道沒有附? 應該不是吧, 鄰桌的幾個客人都有被問啊 =.=a 所以我這餐沒吃到白飯, 也沒拍到


 
青江菜, 白菜, 金針菇, 韓國魚板, 豆腐, 蛤蜊, 蔬菜給得不少


 


 
用水梨蘋果醃過的豬五花, 不是醬醃的關係, 看得出來肉的新鮮度與品質都不錯


 


 
銅盤烤肉, 適合一次將所有肉片放在中間煎烤, 這樣銅盤比較不容易焦黑


 


 
等候一陣稍微翻面, 豬肉的關係請煮到全熟再吃


 


 
旁邊的湯滾了, 蛤蜊已經煮開, 肉汁精華流到湯裡, 香味四溢


 


 


 
因為用水梨蘋果醃過, 豬五花帶水果香氣與甜味, 連帶底下的湯都很甜, 是水果甘甜, 清香, 還不錯~ 肉有點厚, 需費點力嚼, 帶油脂部位很香, 但吃多有一點點膩


 
所有濃縮精華都在這碗裡! 白菜煮得透透的, 湯汁有肉的鮮甜, 雖然有點油, 但滿好喝


 
或許沒有吃到白飯的關係, 整個銅盤烤肉連蔬菜被我吃光光, 難得沒有打包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韓舍 韓國食堂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29號
TEL:(03)356-2355
營業時間 noon-2pm, 5:30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