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利午茶套餐(附飲品) 320 限定內用


 
微風信義剛開幕時, 經過辻利被排隊人潮給嚇到, 原來有霜淇淋買一送一優惠! 後來陸續來微風信義幾次, 路過總是看到有人候位, 這天下午突然想吃抹茶甜點, 我想吃的是限定內用無法外帶, 看到只有兩個人在排隊等候, 就跟著排吧~ 沒想到這一排就是40分鐘之久 Orz 微風信義店座位非常少, 幾張桌子加上一個需要脫鞋子的座位區, 很多客人吃完了卻沒有想走的意思, 店員說他們沒有限定時間也不會趕客人, 所以等多久是無法預知的, 就這樣等了四十分鐘... 後來發現比我晚來半小時的卻跟我同時入座, 一切都要看運氣啊~


 
各種模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並不是個抹茶控, 但偶爾就是會有這種饞


 
菜單 menu, 我最想吃的就是辻利午茶套餐! 不是只有下午供應, 中午晚上都可以點

先選一款飲料, 再從 蛋糕類/冰品類/白玉類/日式甜點 中各選出一款甜點, 算是很有自主性的選擇自己想吃的甜點, 也是辻利甜點的綜合:

飲料: 御抹茶, 煎茶, 焙茶, 玄米茶 四選一
蛋糕: 特濃抹茶起司蛋糕, 辻利抹茶塔, 抹茶柚香磅蛋糕, 抹茶戚風蛋糕 四選一
冰品: 抹茶霜淇淋, 香草霜淇淋, 宇治金時 三選一
白玉: 黃豆黑蜜白玉, 黑芝麻白玉, 白玉紅豆最中 三選一
日式甜點: 抹茶生果凍, 焙茶生果凍, 抹茶蕨餅 三選一

很巧的是我想點的剛好是菜單上的這個組合,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一模一樣啊 XD


 
我最想點的是宇治之曙光, 但擔心一個人吃不完這麼大碗刨冰才改點午茶套餐, 因為午茶套餐裡就有迷你宇治金時, 加上若是蛋糕吃不完還可以帶走... 結果沒想到失算, 他們限定內用的餐點  完  全  不  提  供  打  包  服  務!!! 登愣... 即使像戚風蛋糕這種簡單一張面紙或紙袋就可讓你帶走, 也不可以 Orz


 
鹹食, 我對烤飯糰還滿有興趣的


 
飲料


 
冰沙 霜淇淋 漂浮 聖代 刨冰


 
看好想點的餐點後需要到櫃台點餐, 櫃台點餐結帳是與外帶的人一起排隊的, 若人多還是要等等等 Orz 內用會拿到號碼牌, 放在桌上, 店員稍後送餐來


 
因為店裡滿滿客人就不拍內部了, 總之空間很小, 只能坐大概12個人?


 
玄米茶 (冰)


 
直接就口喝才能吃到米香粒


 
辻利午茶套餐(附飲品) 320 限定內用


 
我的選擇: 宇治金時, 抹茶戚風蛋糕, 白玉紅豆, 抹茶蕨餅


 
宇治金時


 
抹茶清香不會太厚重, 刨冰比一般粗, 比鑽石冰細, 裡頭紅豆泥綿密帶顆粒口感, 煉乳看似不多卻是剛剛好的量, 好好吃啊! 我想下次應該來挑戰一個人吃宇治之曙光, 說不定我吃得完, 哈哈


 
抹茶蕨餅, 底下有黃豆粉


 
淋上黑糖蜜


 
蕨餅跟我平常愛吃的蕨餅口感不太一樣, 比較Q, 有點類似果凍滑溜順口, 搭配黑糖蜜與黃豆粉還不錯耶, 抹茶香氣會在嘴裡殘留, 有點回甘


 
白玉紅豆, 其實我是衝著櫻花最中餅點的 >////<


 
將料鋪平, 將兩片最中餅合在一起, 完成!


 


 
紅豆泥跟宇治金時裡的紅豆應該是一樣的, 白玉雖只能嚐到糯米香, 與紅豆一起咀嚼倒是滿夠味


 
因為排隊浪費太多時間, 晚上與朋友有約不能遲到, 最後的戚風蛋糕原本想打包, 聽到店員說不行時只好匆匆吃兩口... 戚風蛋糕與其他甜點相較下抹茶味道濃郁許多, 蛋糕體鬆軟略乾但充滿空氣感, 可是沒吃完卻不會覺得可惜, 最後直接放棄... 此時很慶幸自己先吃了另外三種甜點, 其實也是因為另外三種不方便外帶所故, 所以選擇先吃掉 XD

我不是個非常熱愛抹茶的人, 只是偶爾嘴饞想吃, Tsujiri 還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會記得把限定內用無法外帶納入考量, 再來斟酌自己點什麼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sujiri 辻利 微風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TEL:(02)2722-6786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