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Aina 林口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 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 鳳梨漢堡

林口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 應該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了, 雖然試營運第一天大部份店家還沒有開賣, 已經熱鬧滾滾, 尤其一開門適逢正午用餐時間, 美食街四間提早開賣的餐廳已有排隊人潮, 避開正餐時間的話其實是不用排隊等候的, 只是擔心店家備料不足可能下午會休息諸如此類, 想吃還是早點來吧!

中午先是在美食街吃了東京來的滿天星, 下午吃了寧夏夜市的豆花莊, 接著等朋友來一起到 Kua’Aina 吃漢堡, Outlet 沒什麼店家營業, 卻也讓我在這混了一天, 真是可怕


 
如果從文化三路路口進來就會看到 Kua’Aina, 很明顯的地標, 在 outlet 戶外區二樓


 
除了位置明顯外, 他們家的漢堡香氣傳遍半個戶外區, 走到哪都聞得到, 超香~ 跟東區 Burger Ray 一樣, 讓人不肚子餓也難啊


 
旁邊走廊的廣告看板是不是很誘人? :D 1975年創立於夏威夷歐胡島的 Kua’Aina 漢堡聽說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最愛, 除了夏威夷本地, 日本倫敦都有分店, 現在台灣第一間就設置在三井outlet park


 
門旁櫥窗裡的大菜單, 可以先參考一下餐點種類與價格


 
各種樣品看起來不錯, 美國的 Kua’Aina 沒有鬆餅喔, 我猜想鬆餅是日本分店在賣的, 所以從日本引進就跟著賣鬆餅啦 :D


 
特色是用木盤盛裝, 但我最喜歡的是右上角用紙盒裝的漢堡, 超有質感啊! 可惜進去後才知道他們無法外帶, 沒有外帶盒或紙袋, 想要外帶的朋友請自己想辦法吧 XD


 
一進門有熱情的服務生招呼著, 拿了菜單給你說可以先去找位子再來櫃檯點餐即可, 點餐結帳在櫃檯, 拿到號碼立牌放在桌上, 會有服務生將餐點送來, 吃完可以直接離開


 


 


 


 
進門右手邊有衝浪板與椰子樹, 店內四處可以見到衝浪板與花圈的蹤影, 好夏威夷啊


 



櫃台前方座位區好像小花園, 除此外兩旁窗外即是水池, 水上餐廳氣氛不錯誒


 
原本這區都有人所以我們先是坐到最裡面座位區, 朋友後來到櫃台點餐時發現有客人離開, 才換出來的~ 她說這裡氣氛比較好, 比較浪漫, 我笑說等下她老公下班後趕過來吃飯我就先離開, 讓他們倆去浪漫好了 XDDD


 
水上餐廳


 
櫃檯旁邊的走道, 右側有個門通往戶外區, 因為下雨無法坐外面好可惜! 我想夏日夜晚在戶外座位喝點啤酒吃漢堡氣氛一定超讚啊! 走道最裡面是另外的座位區, 木質裝潢有窗邊的吧檯座位也有一般桌椅, 很多大海報舊照片衝浪板與花圈, 因為幾乎已滿就沒有另外拍照囉


 
我們一開始的座位在裡頭角落, 感覺像這樣


 
菜單 menu, 分為漢堡, 三明治, 酪梨限量商品, 單點點心, 鬆餅, 飲料

夏威夷的標準漢堡肉約150g(1/3lbs), 每個漢堡都一樣, 就看自己想吃的配料是什麼~ 我最想點的是日本人氣漢堡”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朋友想說夏威夷嘛應該來點鳳梨之類就點了”鳳梨漢堡” XD 他們漢堡的價差不小, 從最便宜的一般漢堡200到我點的培根莫札瑞拉漢堡330, 都是單點的價格! 住在日本的朋友留言說三明治也不錯, 下次再來吃吃看... +60升級套餐附薯條&小杯飲料一杯, 飲料選擇在最底下, 部分飲料需要加價替換,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有賣珍珠奶茶, 啊哈! 還有右下角的啤酒組合, 點生啤酒加30就可以得到薯條一份, 只是陪朋友來吃飯的可以考慮


 
漢堡麵包可選凱薩麵包或是布里歐麵包, Brioche(布里歐麵包)奶油味道香, 較柔軟


 
可以點漢堡再另外選配料, 點鳳梨漢堡加培根也行, 看各人喜好


 
點完餐會先領取飲料與號碼立牌, 吃漢堡我習慣配汽水所以點了七喜, 朋友不喜歡百事可樂點了冰紅茶去冰, 有趣的是他們的冰紅茶去冰是溫熱的! lol 日本的紅茶我記得都是沒有加糖, 朋友喝了一口說有苦澀味, 加了糖漿才好喝多


 
兩份漢堡同時上桌!


 
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 鳳梨漢堡


 
鳳梨漢堡 230, 很少看到漢堡肉做成橢圓形, 好妙~ 鳳梨洋蔥經過烙烤看起來好好吃!


 
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330


 
好厚的起士, 其實料很簡單, 漢堡肉+起士+洋蔥+培根, 就這樣


 
培根有點韌但是不會太乾硬難咬


 
每個漢堡都是搭配生菜番茄還有美乃滋, 美乃滋給不少我好愛, 不喜歡美乃滋太多的朋友請記得提早跟店員說


 
兩個漢堡尺寸有差誒! 我的培根莫札瑞拉漢堡是搭配布里歐麵包, 朋友的鳳梨漢堡是搭配凱薩麵包, 多了鳳梨片硬是比我的高一點


 
鳳梨漢堡


 
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兩個漢堡共同點都是非常大, 無論哪個漢堡, 略按壓一下還是好難一口放進嘴裡, 未免太大了吧~ 朋友說她咬到差點脫臼 XDDDDD


 
漢堡有附漢堡紙, 可以將漢堡放進去拿著吃! 強烈建議使用漢堡紙, 因為他們漢堡肉超會滴汁, 尤其加了培根的還有培根油脂, 誇張的油啊


 
咬一口, 漢堡肉好香好好吃 >////< 目測漢堡肉約莫七分熟度, 剛剛好


 
我覺得布里歐麵包不錯, 不會因為吸了肉汁就變得軟趴趴變成脬脬口感! 漢堡肉我喜歡, 洋蔥有甜還帶有烤過的鹹香, 美乃滋不少整個很合我喜好, 整體來說偏鹹, 朋友說她的鳳梨漢堡比培根莫札瑞拉漢堡好吃許多, 因為多了烤過的鳳梨的甜香, 而且便宜100元! lol 喜歡甜鹹口味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鳳梨漢堡 ;)


 
薯條是細薯, 近似 shoestring fries (鞋帶薯條), 我覺得油溫可能過低或是炸得有點久所以薯條呈現微略透明的顏色, 吸油了有點可惜, 不然這種脆薯應該很好吃啊

Kua’Aina 漢堡好吃誒, 是我會想要再回訪的餐廳,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Kua`Aina 林口三井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TEL:(02)2606-8663
營業時間 與outlet營業時間同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