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俱樂部 肥滋滋的滷肉飯


 
之前住台北的時候即聽朋友說起有這麼一家”司機俱樂部”, 從傍晚營業到凌晨四點多, 半夜時常看到許多計程車司機們在這兒用餐, 因為它的所在位置比較偏一點, 即使現在捷運通車了, 從南京三民站走過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約800m, 10分鐘), 所以久聞其名遲遲沒吃過, 直到上次到台北剛好有事到南京三民站附近, 回桃園前散步來司機俱樂部才終於吃到它 :D

司機俱樂部的用餐環境比我預期好太多, 我以為是很普通的路邊攤, 沒想到裡頭明亮乾淨, 店家們滿親切, 部分客人像是熟客, 很多老闆娘喊得出名字或是記得點過什麼, 雖很忙碌還是會寒喧幾句


 
菜單一覽, 天氣寒冷就想吃點麻油腰子, 炒得麻油腰子一份200, 不過麻油腰子湯只要130, 量可能較適合單人用餐的我, 於是點了小碗魯肉飯與麻油腰子湯! menu雖沒寫, 不過魯肉飯有大碗的, 另外還有隱藏菜單-雞魯飯(雞肉+魯肉), 我沒有很愛吃雞肉飯, 直接點魯肉飯就好


 
魯肉飯 25


 
滿滿都是肥肉丁還有少少的瘦肉


 
肥肉肥而不膩入口即化, 含在嘴裡滿滿膠質附著在嘴唇上~ 瘦肉有點乾, 嚼起來有肉乾香, 這麼多肥肉丁裡夾雜幾塊瘦肉變換口味還不錯, 更不易膩, 不過即使完全是肥肉我也可以吃光光, 因為他們家的滷汁不會太鹹, 調味很適中, 量給得足, 好合我口味啊


 
麻油腰子湯 130, 附沾醬


  
湯有濃郁的麻油香與薑的辣, 麻油雖多卻滿清爽


 
腰子, 一碗裡頭有不少塊


 
腰子軟嫩中帶點爽脆很新鮮, 煮得剛好不會太老過熟


 
沾醬像是帶甜味的醬油膏


 
沾醬後味道更好, 三兩下就將腰子吃光光, 好補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司機俱樂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TEL:(02)2749-3971
營業時間 12pm-2pm(僅平日), 5pm-4am
每月隔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