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苑 韓式料理食房 牛肉石鍋拌飯


 
一品苑就在藝文特區中正路大馬路旁頗顯眼, 我每次搭公車若是在同德十一街口下車就會停在它前面 XD 因為看了網路上的介紹, 所以對它很期待


 
菜單一覽, 他們好像有正常彩頁menu, 但是我那天去只拿到點餐單, 對了, 開幕88折; 石鍋拌飯, 拌飯, 韓式飯捲, 蓋飯, 韓國拉麵, 韓式料理, 鍋物, 年糕, 炒飯, 茶飲; 天氣冷突然想吃熱呼呼的石鍋拌飯, 另外看到起司辣炒年糕很開心, 詢問店員是哪種起司, 聽說是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士, 決定點一份吃吃看


 
店家送來的是溫水, 有貼心


 
桌子暗藏玄機


 
其實就是餐具紙巾等用品在抽屜裡啦~ 這麼一來不會佔據太多桌面空間, 也不需要一直召喚服務生幫忙拿東拿西, 不過這個抽屜只有一邊有, 所以像我是坐在牆側的位子就需要走到外側來拿餐具, 有一點點不是很方便


 
起司辣炒年糕 220


 


 
看起來料很豐富, 除了年糕與韓式魚板還多了一顆蛋


 


 
起士果然會牽絲, 多了莫札瑞拉起士的辣炒年糕味道有點微妙, 像在吃西餐? lol 年糕軟硬度適中, 韓式魚板沒有煮到軟爛, 最重要他們醬汁亦甜亦辣, 我喜歡他們的辣醬~ 有起士乳香味滿有趣, 可是跟以往吃過的起司辣炒年糕味道很不同, 不知道少了起士會不會有點太平淡單調沒層次


 
辣炒年糕有附海帶湯


 
牛肉石鍋拌飯 220, 附小菜&同樣海帶湯


 
石鍋拌飯的料很簡單, 可惜我覺得少了一種香氣, 後來攪拌更能明顯感覺, 是麻油


 
因為我愛吃鍋巴所以會把飯攪拌好後鋪在石鍋四周讓更多飯能接觸到石鍋


 


 
有鍋巴還不錯... 不知道師傅在石鍋上面淋的是沙拉油或是麻油, 感覺比較像沙拉油, 因為略有種油臭味且沒能感受到麻油香, 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對我來說辣醬有點少, 攪拌後味道清淡, 或許可以向店家多要一點辣醬加進去


 
附的泡菜不會死鹹, 味道挺好


 
醃白蘿蔔口感清脆, 帶有一點生蘿蔔味, 或許再多放兩天會更入味


 
海苔是我愛的韓式海苔, 就是那種拿起來表面感覺會有點油油的那種海苔片


 
拿海苔夾點石鍋拌飯, 讓味道更豐富


 
我覺得最好吃的吃法是把剛剛辣炒年糕的起士與辣醬放到石鍋裡跟拌飯一起吃, 有點像在吃焗烤, 味道好像很複雜, 卻比單吃來得好吃啊 XD

一品苑是幾間附近新開韓式料理店裡單價最高的吧, 可能跟開在大馬路旁有關? 今天吃到的兩道都沒有完全很合意, 再訪機率略低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一品苑 韓式料理食房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67號
TEL:(03)356-8383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