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 紅麵線 筒仔米糕


 
大長今紅麵線在中埔六街196巷口, 就在之前介紹的六平蔬食拉麵隔壁而已, 販售品項簡單: 清蒸肉圓, 筒仔米糕, 四神湯, 大腸頭, 薏仁湯, 紅麵線; 座位不多, 客人大多外帶, 即使內用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翻桌速度頗快


 
簡單點了 紅麵線 與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 35


 
米糕上面有 瘦肉+香菇+滷蛋


 
米糕的米是圓米, 部分帶有米芯, 嚼起來滿滿米香, 論米糕我偏好細長米, 加上他們家醬汁鹹香微甜, 我比較喜歡甜味明顯的米漿或甜辣醬, 個人偏好問題


 
紅麵線 小碗 40


 
小碗的就有不少大腸, 聽說愛吃大腸的人還會再加一份大腸頭


 
麵線感覺不出什麼勾芡, 麵線不過軟, 清麵線我喜歡, 湯亦十分清爽


 


 
大腸看似白皙, 事實上有入味, 不會太軟, 富有嚼勁與彈性, 如果是我, 下次也會想要再加一份大腸頭在麵線裡 :)


 
桌上兩種調味料, 辣醬還標非常辣, 小試一下果然有辣~ 我覺得它們家清麵線不需要再加調味料就滿好吃, 當然喜歡的話也是可以酌量添加


 
沒注意到他們有賣水果, 是在吃飯時瞥見外頭有人開車停下(沒下車)跟老闆娘大喊說要買水果我才注意到原來外面有水果攤, 好奇看了一下水果賣相不錯, 買兩樣回家吃


 
老闆娘說他們水果都是台灣在地的, 我買了一顆柿子(8x)還有一串葡萄(6x), 因為是秤重賣, 有點不記得零頭多少 XD


 
葡萄頗酸, 果味濃郁


 
我喜歡脆柿勝過軟柿, 不是我吃過最甜的柿子, 但是滿清脆

有機會到這兒吃麵線, 可以順便買水果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長今 紅麵線 筒仔米糕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6巷2號
TEL:(03)356-9286
營業時間 6am-7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