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Pub 比薩屋 每日現做窯烤蔥花麵包


 
好久沒來台北喜來登比薩屋 Pizza Pub, 朋友找我來吃飯聊天, 今天吃到的餐點裡只有一道是沒吃過的, 因為稍早還去了 IKEA House 吃了早午餐, 披薩大部份外帶回家給弟弟他們吃, 即使回烤也同樣頗受好評, 看來以後可以多外帶披薩回家了 8)


 
每日現做窯烤蔥花麵包(6個, 手工限量) 150


 
相較之前的擺盤, 我喜歡現在這種呈現方式, 現烤蔥花麵包熱熱的外酥內軟, 蔥與芝麻香氣濃郁, 記得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附的紅酒醋橄欖油與番茄莎莎我都沒用到, 我覺得蔥花麵包單吃就很美味了


 
附餐麵包我沒吃, 因為蔥花麵包比較吸引我啊 >////<


 
溫熱干貝和帕瑪火腿佐陳醋甜洋蔥沙拉 520


 
我喜歡干貝還是帶有生嫩的口感, 還有洋蔥用紅酒醋煮到酸酸甜甜卻仍有洋蔥的爽脆, 生菜調味清淡但是搭配起來味道夠


 
自選義大利麵口味 Carbonara Linguine 乳酪培根 細扁麵 550


 
關於義大利麵醬汁到底要不要這麼多, 是否道地的問題, 我完全沒有在考慮, 其實食物最重要是是否合自己口味, 如果要道地當然直接去義大利吃不是更爽快 8) 年輕時候我只愛奶醬, 年紀越大越喜歡青醬, 紅醬, 甚至清炒, 因為有的奶醬吃到後來很膩, 這道 Carbonara 奶味濃卻不膩, 我喜歡


 
義式牛肝菌珍珠燉飯 650


 
燉飯帶有米芯, 有入味, 很溫和順口, 只是與剛剛的 Carbonara 相比, 奶醬更合我 (整個很小朋友口味啊 XD)


 
創意黃金泡菜香料雞肉比薩 650


 
用黃金泡菜做比薩料,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意外好吃! 我覺得比用韓式泡菜更適合, 可能沒那麼酸或辣或鹹而是帶點甜甜味道與蒜香, 搭配兩種起士還有jalapeno墨西哥辣椒, 很不錯


 
草莓甜點拼盤, 午晚間套餐附甜點, 是喜來登 Deli 烘焙坊做的專屬比薩屋的甜點拼盤, 適逢草莓季, 甜點大多以草莓為主~ 各種草莓做成的甜點味道重複性不大,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正中間的生巧克力, 濃濃苦甜巧克力在嘴裡化開, 當作一餐結尾真好


 


 


 


 


 


 


 
洋甘菊茶 230

久久沒吃依舊覺得 Pizza Pub 比薩屋不錯, 這次吃到的新口味創意黃金泡菜香料雞肉比薩比預期好吃, 如果吃膩了傳統比薩, 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zza Pub @台北喜來登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TEL:(02)2321-181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6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