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 甜甜圈鬆餅12個 70


 
南平路黃昏市場旁邊巷子裡有個外觀看起來很像服飾店的小店, 裡頭空間不大, 販售兒童服飾外, 還有兒童遊戲區, 供應早午餐鬆餅輕食飲料, 屬於複合式咖啡館


 
他們營業時間有變,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到他們臉書查詢


 
空間不大, 一進門右手邊有兒童遊戲區, 吧台兼櫃檯, 左手邊是座位, 裡面陳列服飾


 
兒童遊戲區, 適合小小朋友來玩, 我想如果我姪女來的話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XD


 


 


 


 


 
一個人來可以坐在吧檯座位


 


 


 


 


 
除了衣服外, 老闆娘還有幫忙日本代購, 有需要的請直接與老闆娘洽詢


 


 


 


 


 
菜單 menu, 他們現在有供應早午餐, 所以菜單應該有變動

鬆餅(甜或鹹), 咖啡, 果飲; 鹹的鬆餅有培根或鮪魚沙拉或培根牛肉或手打日式漢堡排, 感覺可以吃得飽~ 甜口味有原味或香蕉巧克力或水果或抹茶紅豆等等, 另外還有適合小朋友的甜甜圈鬆餅或是鯛魚燒, 我覺得比較特別


 
手作楊桃釀 冰 80

朋友與我同時看上楊桃釀, 因為朋友想點我就改點另外一種, 有試喝一口, 完全去冰的關係味道很濃, 酸酸甜甜很是潤喉


 
薄荷鮮柚冰茶(無糖) 90, 薄荷鮮柚冰茶同樣去冰, 無糖的關係還滿酸的, 加上清涼薄荷有點奇妙~ 朋友說太酸她不愛, 我覺得越喝越順口


 
甜甜圈鬆餅 12個 70, 除了單點也可選擇小朋友套餐, 包括鮮榨果汁一杯, 價格不同, 我與朋友都有點飲料所以單點... 用鴨子盤子裝挺可愛, 12個甜甜圈鬆餅搭配棉花糖與捲心酥, 小朋友會喜歡的組合


 
鬆餅可選擇淋醬, 我們選擇蜂蜜


 


 


 
適逢聖誕節, 雪人造型棉花糖好可愛啊





  
甜甜圈鬆餅造型不同的關係, 厚的較Q, 薄的較脆, 口感不同這點我喜歡, 即使一個人來吃12個也會因口感不一樣而不會太快感到厭膩~ 鬆餅味道像雞蛋糕, 這樣一份12個70不貴啊


 
鯛魚燒 4個 110 可選 巧克力/花生/紅豆


 
很迷你的鯛魚燒, 兩口可解決一尾~ 三種口味可選擇, 我問老闆娘是否可以自選口味, 譬如說綜合? 老闆娘說通常只能選一種, 但是看我們三種口味都想試試加上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比較有時間, 如果我們不趕時間, 同意幫我們做綜合的 :D


 


 


 
花生是三種裡頭我覺得最ok的, 帶點鹹香的花生醬味道很不錯


 
紅豆, 裡頭還有點液態, 朋友說是卡士達, 我覺得是麵糊沒烤熟, 因為吃起來是麵糊味 ~_~ 問老闆娘裡頭有沒有卡士達, 她說沒有, 我告訴她麵糊沒熟, 討論結果應該是紅豆餡是冰冷的, 放在鯛魚燒裡熱度不夠所以裡頭麵糊可能不熟, 老闆娘說要補做給我們, 我們其實已飽所以說不用了, 一開始點紅豆只是想試試味道, 他們紅豆餡是帶有完整顆粒, 甜度我覺得還可以再提高一點


 
巧克力, 我沒有很喜歡, 但至少麵糊有全熟

下次若再點鯛魚燒, 我應該會選四尾都選花生口味的吧 lol 他們店裡只有一台鬆餅機, 製作一種鬆餅後要換模的話還要等到模子涼了才可以換, 因此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你點一種就好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放慢腳步 鬆餅咖啡午後輕食 複合式咖啡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56號
TEL:(03)316-2995
營業時間 10am-6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