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減加乘 Cafe x Lifestyle 香蕉巧克力美式鬆餅

 
終於找了一天拜訪林口昕境廣場, 自從三井 Mitsui Outlet 開幕後, 想必昕境廣場生意受影響, 之後若是 outlet 樓上影城開了, 對打將會更激烈, 要能吸引顧客除了購物中心進駐的品牌要好, 自然餐廳更是重要~ 三井大多是日本首進餐廳, 昕境廣場則以台灣本土品牌為主, 這天我來到昕境廣場的目標是位在一樓的 -+x 咖啡館


 
有點冷清哪 > < 下午生意有好一點, -+x咖啡館就在拍照處的斜對角

其實我拜訪昕境廣場是在outlet開幕之前, 生意好像普通, 只希望outlet也能稍微帶動這裡的人潮才好哪


 
一開始看到以符號命名咖啡館覺得有點好奇, 後來唸了一下三種符號(減加乘)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原來老闆簡嘉程用了自己名字的諧音, 甚妙


 
之前曾經特地跑去位在大坪林的簡嘉程開的 Peace & Love Cafe, 因為沒有用餐所以印象還好而已, 這次他在林口開設新的咖啡館, 依舊引起我的好奇, 所以就來了


 
裝潢簡單, 有二樓, 沒記錯的話樓上還有一個像是教室的空間


 


 
平日中午沒有什麼人


 


 


 
櫃檯點餐結帳


 
菜單, 種類不少, 感覺以餐為主而咖啡為輔(?), 早午餐 可自選搭配組合, 熱壓三明治, 沙拉, 美式煎餅(pancake, 以上餐點均附140元以下飲品; 飲料有義式咖啡, 可可與抹茶飲品, 現打果汁, 茶, 單品咖啡;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一開始看到餐點價位覺得不便宜, 像是我想點的美式鬆餅一份要280! 還好它有附一杯140元以下的飲料, 不然我覺得單價有點太高, 因為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拿鐵咖啡 (點鬆餅附飲料, 單點的話 140)


 


 
奶泡有點太厚且氣泡過大, 牛奶味道比較強烈


 
香蕉花生巧克力 美式煎餅 280 (附140元以下飲料一杯)


 


 
新鮮香蕉切片擺盤還不錯


 
巧克力冰淇淋帶點酸苦味, 濃郁, 不會太甜


 
鬆餅層層疊起, 每一片剛好大小, 比我預期來得好


 


 


 
花生醬濃郁, 帶有顆粒我喜歡~ 鬆餅有香氣但是略乾, 需要飲料配著吃或搭配鮮奶油增加潤口感, 與新鮮香蕉片一塊吃還不錯~ 巧克力冰淇淋單吃好吃, 只是似乎跟鬆餅不搭, 或許改用酸味不這麼明顯的巧克力冰淇淋會更適合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x 減加乘 Cafe x Lifestyle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1樓
TEL:(02)2606-93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am-9:30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am-10pm
星期日 10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