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哥小舖 滷味 油條腸粉

因為 190 Cafe House 的關係, 我快把慈光街上的小吃店都吃過一遍啦 XD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外表不起眼, 裝潢還不錯, 賣廣東粥還有腸粉與捲餅的店, 馬哥小舖


 
馬哥小舖在慈光街117號, 巷口轉角, 聽說之前曾經在隔壁幾間店面的位置開店, 因為老闆身體不適休息一段時間, 然後才又再開的... 從外觀看來以為只是一般小吃店而已


 
沒想到裝潢算是有特色, 就像斜對面的勝峰大眾麵館一樣走復古風, 座位數比大眾少, 顯得很寬敞


 
在桌面下方的菜單 menu: 廣式粥品, 手工餅類, 腸粉; 簡單三大類, 光粥就有20種


 
滷味 menu 則是貼在牆上


 
招牌及第粥 90


 
粥看起來煮到非常綿密, 有蔥花薑絲油條點綴


 
先吃一口粥, 有鮮香, 口感綿密近乎入口即化, 能嚐到米香, 粥底還不錯


 
向來我最愛的粥是皮蛋瘦肉粥, 這天不知為何突然不想吃皮蛋, 點了他們招牌及第粥~ 因為之前在香港吃過的及第粥裡頭有豬肝豬心豬肉丸子粉腸等等我滿喜歡, 結果馬哥小舖的及第粥原來是海鮮粥啊! 沒有豬肉, 都是海鮮, 有蝦子與鮑魚片


 


 
花枝


 
鮮魚片

幾樣海鮮我沒有很喜歡, 尤其鮑魚片我覺得是四種裡頭我最不喜歡的, 但粥底口感與味道我覺得不錯, 下次來應該會點回皮蛋瘦肉粥或是單純一點的豬肝粥試試, 可能會更得我心


 
滷味 大腸頭 60


 
大腸頭滷到透透, 很夠味且嫩又有嚼勁


 
油條腸粉 40


 
他們家的腸粉是自己做的喔!


 
光看那腸粉晶瑩剔透的模樣, 就知道會有多軟Q了吧!! :D 剛剛吃粥的時候其實小擔心了一下, 因為粥上面的油條塊是潤的, 很怕油條腸粉的油條也會是潤的, 幸好兩種油條不太一樣, 腸粉包的油條可是非常酥脆哩!


 
油條酥脆, 腸粉軟Q有彈性, 只是醬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除此外都好

本日我最喜歡的是滷味大腸頭, 第二名是油條腸粉, 粥的話因為我點錯口味所以暫時排在最後一名, 等下回試試別種粥再看看排名是否會翻盤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馬哥小舖 港式粥 餅 腸粉
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17號
TEL:(03)355-931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