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op 造型霜淇淋 MUSH

當初是被 Loooop 的幾款霜淇淋給吸引, 譬如說 Moon 還有 Pool, 霜淇淋上面有可愛配料與用米紙做成的可愛圖案, 上月球或是企鵝冰山都好有趣; 官方粉絲團照片非常吸引人, 加上看到報導說他們為了環保連霜淇淋杯與杯套都是用可食用的米紙做成, 讓你從裡到外吃光光, 很好的概念


 
Loooop 在大坑浣紗街頭轉角, 以為會有內用座位空間, 其實沒有, 滿小一間


 


 
裝潢以白色為主, 搭配各種粉嫩裝飾, 簡單俐落


 


 
桌上托盤好可愛! 店員做好我的霜淇淋後放在托盤上面, 我以為可以端走, 結果托盤是固定在吧檯桌面上的 XD 只是讓你暫放霜淇淋杯, 並不能端走


 


 
這張海報超可愛, 我曾一度拿來當作頭像, 造型好適合我啊 XDDD


 
幾款固定口味, 最初想吃的是 XOXO 因為有糖衣草莓, 口味比較保守, 較不易出錯~ 但是 Moon 還有 Pool 兩款非常可愛, 讓我猶豫許久... 另外還有 Ice S’More Bar! 可惜我的胃只能承受一份霜淇淋的量 lol


 
除了固定口味外, 每月或是特定節日都有特別的霜淇淋款, 像我拜訪時有 Mush & Muah 兩種 以蘑菇為主題的霜淇淋, 我決定點當月特別款試試, 兩款中選了粉紅色的 Mush


 
可以內用, 需要站著吃, 有趣的是在吃霜淇淋時很多路人都會看進來, 晃來晃去想要看你在吃什麼, 有點小尷尬, 尤其下午放學時候學生特別多, 熱鬧的咧 Orz


 


 
Mush HKD$50


 
店員幫我組霜淇淋時問我要不要米紙裝飾, 不要的話可以折5元... 我其實是為了圖案米紙而來, 少了米紙好像少了什麼, 當然要加囉 ^++++^ 你看看, 多了圖案米紙是不是好豐富好可愛!!

霜淇淋是優格口味, 霜淇淋味道我喜歡, 微微酸甜但不會太甜, 加上 sprinkles 糖粒 與 棉花糖 點綴, 單單這幾樣是好吃的! 米紙的話就是米紙的味道, 搭配霜淇淋吃並沒有加分作用, 單純點綴好看


 
蘑菇蛋白霜比我預期來得大朵, 可是做工沒有很好


 
以為是一體成型, 原來是上下兩部份然後用巧克力黏著


 
拍照可愛, 味道一般般, 粉粉的, 還有我不是很愛的蛋腥味


 
因為環保所以用木湯匙, 既然霜淇淋杯子都用餅乾做了, 不如湯匙也用餅乾做如何? 更環保啊! 這麼一來除了衛生紙外什麼都可以吃進肚子裡, 更好 8)


 
Mush 的餅乾杯子是玫瑰口味, 杯套亦是用米紙做, 可是我不敢吃


 
玫瑰餅乾香味有點太重, 口感不是很鬆化, 潤潤的加上不甜並不好吃, 倒是底下鹽之花焦糖酥餅表現好許多, 吃到後來我把裡面挖出來吃光, 剩下外頭餅乾實在沒辦法吃完, 只好浪費了 > <


 
Loooop 的霜淇淋杯造型都非常可愛, 我是夏天去的, 拿到霜淇淋沒幾秒就開始融化, 速度飛快, 冬天應該會好一點~ 優格霜淇淋不錯, 加上糖粒與棉花糖, 味道不差, 米紙只是裝飾用, 蛋白霜沒有很好吃, 餅乾杯子沒有預期來得酥鬆滿可惜... 後來香港朋友看我貼圖跑去吃了藍色的 Muah, 她說藍色霜淇淋味道實在怪, 加上餅乾杯子不好吃, 除了拍照真的很可愛外, 沒有可以吸引她再去的地方... 若保守一點跟我一樣點基本款(優格霜淇淋), 我想印象可能不會這麼差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oooop
香港大坑浣紗街2A
TEL:+852-8192-93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2pm-midnight
星期五至星期六 noon-1am
星期日 noon-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