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咖啡 熱拿鐵


 
位在中山北路二段20巷靠近中山北路口的光一咖啡, 久聞這間位在二樓的咖啡館氣氛很好, 那天拜訪完 Cath Kidston Cafe, 提了一堆購買的重物卻遇到下大雨, 只好臨時轉移陣地到光一咖啡喝咖啡吃晚餐, 因為兩間店距離很近, 斜對角走路不用一分鐘的距離


 


 


 


 
壁畫是手繪的, 好美啊


 


 
吧台, 裡頭是廚房


 
看到許多甜點還有可頌與準備好的待烤千層麵, 猶豫許久, 中午在 Cath Kidston Cafe 沒吃飽, 不如來個千層麵好了! 點了後發現跟我中午吃的麵包盅都是一樣的番茄肉醬, 不知為何這天很想吃這味? lol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續杯半價(不限品項, 限個人), 需收一成服務費, 部分座位有插座


 
很想坐在窗台座位, 不過下午一到已有三位客人佔著, 後來其中兩位走了後想換位子, 沒想到一對情侶跑過去開始忘我的像是外拍了半小時以上, 啊.... 我就拍個空景紀錄一下好了, 窗台, 下次我再來霸佔你 XD


 


 
隔壁間與樓上都沒有開放喔! 請大家不要亂跑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落 >////<


 
菜單 menu, 光一咖啡不只有咖啡, 還有不少食物選擇, 菜單與壁畫都是手繪, 很漂亮


 
拿鐵 160


 
他們家的拿鐵可以喝到乳香, 但整體來說苦味比較明顯


 
手工千層麵 280


 
現烤的關係等了一點時間, 送來時可是熱騰騰的冒煙哩


 
經典肉醬(牛) 奶油起司 帕馬森起司


 
層層分明, 沒有過多的奶醬, 或許因為用了奶油起司所以味道還是很香濃, 只是口感比慣吃的千層麵來得乾一點~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不會太軟爛, 這點就夠讓我把它不浪費的吃光光


 
旁邊附的葡萄乾麵包烤得表面酥脆略乾, 淋了一點蜂蜜, 單吃不差, 乍看跟千層麵好像不搭, 但意外地在吃了鹹的千層麵再咬一口甜麵包中和味道, 滿解膩的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光一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4號2樓
TEL:(02)2531-0131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