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索 咖啡蓋子

我的餐廳訂位運氣向來不錯, 只有一種運氣不好, 就是每當臨時決定想去哪間店, 那間店不是暫時休息就是搬家或是歇業了, 然後臨時公休的也很多 Orz 南崁這間圖索咖啡就是遇到暫時休息的狀況, 所以聽到他們終於重新營業的消息後, 沒幾天就衝來了 :D


 
從桃園藝文特區過來的話只要搭GR綠線到奉化南順一街口下車, 走過來不用五分鐘~ 這家圖索咖啡蓋子位在南昌路與南竹路的轉角, 外觀其實滿顯眼, 但不知為何我很常從這兒開車經過卻沒注意到這裡有咖啡館?


 
點餐結帳在一樓, 座位區則是一樓二樓都有, 我喜歡二樓的大桌, 比較不擁擠


 
菜單 menu 在牆上, 看看這價位!! 飲料與點心價位都非常便宜, 譬如說義式咖啡大概50-75, 茶飲40-60, 冰沙50-75, 價格較高的只有一款手沖哥倫比亞要破百元, 其他都是百元以內~ 以環境品質來說相當值得! 有 Wifi & 插座可以用, 內用低消每人80, 不貴


 
冰櫃裡的 貝果 司康 鹹派 甜派 肉桂捲, 有包裝紙包著的即是 咖啡蓋子


 


 
店家設計的明信片可以購買, 加蓋印章圖案, 滿不錯


 
可愛的明信片, 旁邊還有信箱, 可以代寄喲


 
一樓的靠窗座位


 
走道, 一側是洗手間, 一側是他們的產品展示牆


 


 
T-Shirt, 上面印的圖案是店家設計的


 
看是要什麼尺寸可以訂製


 
店裡使用的茶, 還有包裝盒


 
到二樓看看吧! 樓梯間牆上都是店家自己的設計作品


 


 


 


 
雜誌櫃


 
我第一次來就是坐在大桌, 需要跟別的客人併桌喔! 牆邊有插座可以用


 


 


 


 
用完餐請記得幫忙回收餐盤杯碗喔!


 


 


 


 


 
我最喜歡這張白雪公主的設計概念圖了, 上面寫著:

An apple a day, prince comes right away. (LOL)


 


 


 


 


 


 


 
每張設計圖旁邊都有解說其故事與設計概念, 這就讓大家自己到現場欣賞囉


 
白板牆給小朋友塗鴉用


 


 
咖啡蓋子 & 熱拿鐵


 


 
拿到的馬克杯正好是我喜歡的圖案, 然後這天有拿到贈送的紅包袋也是同樣的設計, 太幸運了吧, 嘿嘿


 
咖啡拿鐵 65, 奶泡打得還算細緻, 咖啡味道不算太厚重, 一杯65有滿意


 
咖啡蓋子 25


 
什麼是咖啡蓋子? 就是荷蘭煎餅啦! 店家手工自製, 我記得有兩種口味, 我比較偏好焦糖(原味), 所以買了整盒外帶回家都是同樣口味的


 


 


 
比起常吃的荷蘭煎餅, 它的餅乾比較鬆軟, 沒那麼酥脆, 但奶味較濃郁, 裡頭的焦糖餡因為剛退冰還有硬度, 咬起來帶點微微黏牙感, 焦糖味道香卻不感到膩... 第一口因為少了酥脆感, 覺得好像普通, 連吃幾口越嚼越香, 我喜歡

荷蘭煎餅放在熱咖啡上等到餅乾遇熱變軟裡頭焦糖軟化口感更好, 我是喜歡冰冰的吃, 不同風味, 同樣好吃


 
水果茶 50 (熱)


 
熱水果茶是用玻璃杯裝, 容量不少, 但用吸管喝熱飲有點怪? lol 味道非常濃郁, 不單單是茶而已, 有很豐富的水果香, 尤其柳橙與百香果, 還不錯

圖索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單價不貴, 沒有限時, 有 Wifi 也有插座可用, 飲料味道不差, 店家自製的咖啡蓋子不錯, 有機會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圖索 咖啡蓋子 Tosop’s Coffeelid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1-1號
TEL:(03)312-6992
營業時間 8am-8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