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House 瑞典傳統肉丸


 
知道 IKEA 不僅再次推出 IKEA House, 還變成常態的樣品屋, 不需要預約就可以直接參觀或用餐挺好的! IKEA House 就在華山附近, 轉角位置彩色窗框滿醒目


 
IKEA House 一共有四層樓, 一樓 IKEA Fika 瑞典美食: 點餐櫃檯, 商品販售, 糖果區; 二樓 IKEA Fika 一起下午茶: 用餐座位最多, 有沙發區; 三樓 Welcome to my home 歡迎來我家: 客廳, 小朋友遊戲區, 臥室; 四樓 Cook & Dine 讓家更有味道: 大型長桌與廚房, 可辦聚會或是廚藝活動


 
早上十一點營業我準時抵達, 恰巧這天有一群人來這兒聚會辦交換禮物或是聯誼之類, 因此排隊點餐小等了一下, 不然座位不少, 人潮都有錯開, 平常應該不需要等候才是


 


 


 
一樓的櫃檯點餐區, 先點餐結帳候餐取餐後再上樓找位子


 
商品販售區


 
眼尖看到有買杯子送咖啡的活動! 馬克杯99-129, 可免費享用熱咖啡一杯(50), 我喜歡中間小花馬克杯, 剛好打算喝咖啡, 就順便買了一個杯子 :D


 
冰櫃 & 常溫糕點


 
瓶中精靈 40 (布丁)


 
起士布丁塔 65


 
越橘乳酪蛋糕 65


 


 
餐點種類非常簡單, 比 IKEA 餐廳來得少, 以輕食為主, 有肉丸, 千層麵, 乳酪牛肉捲, 濃湯, 蛋糕, 聖代, 飲料等等


 
各種零食飲料食材


 


 


 
糖果區


 
秤重賣的唷


 
取餐完來去二樓找位子吧!


 
二樓 IKEA Fika 一起下午茶


 


 


 


 
沙發區


 
玩偶, 可以購買


 


 
有準備兒童椅 (沒看到電梯)


 
窗邊位子光線良好


 


 
Voila! 我今天的午餐


 
宜家熱咖啡 50 (買杯子送咖啡, 杯子是 Torg $129), 點餐時詢問是否會先清洗馬克杯再裝咖啡, 店員說可以另外用他們的內用或外帶杯子裝, 這樣可以直接將小花馬克杯帶回家, 喝完不需要清洗~ 真好! 他們咖啡滿苦的, 應該適合台灣人的喜好,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苦 ^^”


 
瑞典傳統肉丸 5入 80, 用杯子裝超可愛啊!!


 


 
好久沒吃 Ikea 的傳統肉丸, 跟我以前在加拿大居住時常吃的很不一樣, 有點像是貢丸只是更軟的口感~ gravy 味道還是很好, 不知道何時會開賣薯條? :P


 
比較可惜的是底下的馬鈴薯泥部分結團口感沒有很好, 感覺沒有攪勻或是結皮了


 
聖代 50


 
他們家的冰淇淋向來牛奶味道濃郁且甜, 搭配草莓醬有點太甜, 建議酌量沾提味就好


 
餐具自取, 另外用完餐請記得將餐盤放到回收檯


 
很有趣的廁所, 看到忍不住拍下來


 
一整排衛生紙, 好奇為何有這樣設計, 是要每個月每一天用不一樣的衛生紙嗎? 還是這個家裡有三十幾個人, 每人有自己的衛生紙? lol 有趣


 
接著來去看看三樓吧!


 
三樓就像一個家一樣, 玄關


 


 
客廳, 辦公室, 臥室


 
客廳沙發可以坐, 餐點可以拿來這兒吃


 
電視是真的可以看的唷!


 
兒童遊戲室


 


 


 
臥室


 


 


 


 


 
浴室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四樓


 
這天來了一大群人在這裡聯誼交換禮物之類, 原本不好意思進去打擾, 詢問是否可以進去參觀, 他們說當然可以... 我不知道 Ikea 是否有開放讓人訂位聚餐集會包場, 想想其實它是個開放空間, 雖然被一群人給佔據, 但應該還是可以到處自由參觀吧...? o.O 很多人跟我一樣走到樓梯口就卻步, 好可惜了這樣的空間


 


 
超喜歡的開放式廚房


 


 
之前很想買這個活動式置物架, 後來自己開始做木工後, 就自製了一台餐車, 更讚 8)


 


 


 


 


 
不妨抬頭看看, 屋頂與懸樑我可是很喜歡哩

IKEA House 整理得不錯, 肉丸有小份的很適合想吃點鹹食再吃冰淇淋的單人食客像我一樣, 如果東西品質穩定點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IKEA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7號
TEL:(02)2321-396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