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禾烏龍麵

台茂越來越多好店進駐令人開心, 稻禾烏龍麵選擇在台茂設點, 跟其他分店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台茂店採套餐形式, 價位比其他分店來得高, 除了主角烏龍麵, 還有包括一份天婦羅, 以及各式生菜小菜豆腐隨你吃的吃到飽! 一開始覺得有點強迫消費, 因為不能只單點烏龍麵, 但吃過後覺得滿喜歡, 尤其天婦羅與沙拉吧我都很滿意, 甚至比烏龍麵讓我留下更好的印象


 
稻禾烏龍麵開始營業時下午是有休息的, 看到4/12-5/15期間每日午餐與晚餐前50名可免費享香檸冰沙一杯, 晚餐五點開始, 約莫四點五十到, 發現裡頭有不少人用餐, 詢問服務生才知道那個星期開始他們取消了下午休息, 全天營業~ 因為全天營業就不知道這個香檸冰沙是怎麼送了, 提早十分鐘入座沒有喝到, 可惜 :P


 
套餐形式的稻禾烏龍麵台茂店, 包括烏龍麵, 天婦羅, 沙拉吧


 
烏龍麵種類分為有湯無湯, 有湯的像是柴魚上湯烏龍麵, 湯咖哩烏龍麵, 泡菜鍋燒烏龍麵等等, 無湯的像是溫玉明太子烏龍麵, 沾麵, 咖哩拌麵等等, 選擇不少~ 而我選擇的溫玉明太子烏龍麵可以選擇要冷麵或熱麵, 考慮到溫泉蛋的適合性, 我選熱麵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頭煮麵以及炸天婦羅, 生菜沙拉吧雖然沒有很大, 但生菜有四種, 小菜六種, 還有湯豆腐


 
生菜沙拉有四種蔬菜, 搭配三種沙拉醬, 還有一些配料


 


 
沙拉醬: 胡麻醬, 蜂蜜芥末醬, 白酒油醋


 
蔬菜的配料有紅蘿蔔絲, 葡萄乾, 芹菜, 黃瓜, 玉米等等


 
小菜六種, 不是每日都一樣


 
柚香蘿蔔


 
梅漬佛手瓜


 
芝麻蓮藕


 
黃金泡菜


 
漬牛蒡


 
芝麻牛蒡


 
湯豆腐


 


 
豆腐的配料


 
等待烏龍麵的時候, 先拿點小菜與生菜沙拉吃吧!


 
幾樣小菜我都滿喜歡, 最慣吃的還是芝麻牛蒡~ 柚香蘿蔔與黃金泡菜不錯, 比一般的調味來得不甜, 而我個人偏好帶甜味的黃金泡菜與柚香蘿蔔


 
生菜沙拉加了胡麻醬與蜂蜜芥末醬, 我較喜歡蜂蜜芥末醬, 拿來沾天婦羅也好吃


 
等了十來分鐘, 主菜上場囉


 
溫玉明太子烏龍麵, 說是乾麵, 底下還是帶有一點麵湯


 
溫泉蛋


 
明太子


 


 
攪拌均勻


 
麵條有嚼勁與彈性能嚐到麵粉香, 溫泉蛋香濃郁, 唯一我覺得如果麵湯水可以少一點, 攪拌起來會更有味~ 明太子都沈澱在底下湯水裡, 吃不太到


 
或是用湯匙吃才能吃到較多明太子, 但我還是喜歡直接用筷子拉起希哩呼嚕地吃麵啊


 
天婦羅 與 醬油沾醬


 
一份天婦羅有五種


 
蝦子


 
爽脆口感, 蝦子鮮甜好吃, 麵衣非常薄酥, 沒什麼油味這點我很欣賞, 第一口讓人驚艷


 



 
魚肉同樣好吃, 最主要麵衣不會太厚, 所以可以很明確的嚐到食材鮮味


 
茄子切得豪邁, 大塊肉多


 
南瓜很甜, 另外還有沒有特別拍的青椒


 
最後一個有點猜不出來, 光看外表以為是炸菇之類


 
原來是炸雞塊! 雞肉不會乾柴, 但算是裡頭我覺得最一般的一樣

我對他們家的沙拉吧以及天婦羅很有好感, 烏龍麵或許太常吃, 表現有平常水準, 沒有特別讓人驚喜, 但就因為沙拉吧與天婦羅表現極佳, 所以還是會再來的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稻禾烏龍麵 台茂店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
TEL:(03)312-7653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