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間 茶食器 Between

那陣子吃素, 知道淡水有間 之間 茶食器 有段時間了, 店裡賣蔬食料理,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我很想吃的荷蘭鬆餅 dutch baby, 加上日式茶或西洋茶與上生和菓子還有2015年剛開沒多久即得到 Good Design Award 的空間都很吸引我, 從桃園特地開車到淡水就是為了這家店


 
之間 茶食器 在淡水中正路 比較偏離老街的位置, 對面是電力公司, 來淡水很少走到後段的區域, 這次來才發現原來後段有這麼多店, 以後再找時間好好來逛逛


 
2015年即得到 Good Design Award (G-Mark), 由幾位設計師合作的成品


 
空間比我預期小一點, 氛圍沒讓人失望, 很早來的關係還沒有客人, 入座沒兩分鐘陸續來了幾組, 平日中午生意算不錯


 
我最想坐的唯一窗邊座位已經有人預訂了


 
和洋設計風格


 
吧台


 
最裡面的和式座位, 是開放式空間


 


 


 


 
餐食以蔬食為主, 主餐有義大利麵或法式麵包佐薯泥餐, 另外有三明治與比薩之類的輕食, 那天想吃帶酸味的食物, 選擇義式紅醬鮮蔬義大利麵; 低消為飲料一份,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各式茶飲, 除了西洋茶還有日式茶, 不過沒有中式茶


 
輕食有荷蘭鬆餅&比薩&三明治, 鄰桌不少客人點比薩, 單人享用, 看起來沒有很大


 
等待大概十多分鐘, 我的午餐送來囉! 義大利麵連同鍋子一起上桌


 
附生菜沙拉搭配蜂蜜芥末醬, 生菜與蕃茄甜椒都很新鮮


 
義式紅醬鮮蔬義大利麵 250: 鮮嫩牛番茄, 季節時蔬, 羅勒葉, 香濃乳酪, 蒙佐力起司, 馬茲摩拉起司, 切達起司; 味道滿香


 
攪拌均勻


 
喜歡麵條彈牙的口感, 紅醬酸酸甜甜,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略甜, 倒滿合我的喜好, 有點像是鐵板麵的肉醬只是少了肉末然後甜味較明顯... 鮮蔬的話我只吃到鴻禧菇, 或許還有番茄


 
Kusmi 俄羅斯王子 Prince Vladimir 170

為了搭配荷蘭鬆餅, 店員建議我喝俄羅斯王子, 裡頭有香草與柑橘味, 清爽甘甜


 
荷蘭鬆餅 Dutch Baby - 綜合季節莓果 240; 其實吃完義大利麵已經大概七分飽, 考慮要不要吃荷蘭鬆餅考慮好一陣子, 結果因為剛剛開車開來淡水實在開太久, 已經開車開這麼久來淡水那就吃吧, 就決定點了 XD


 
我最想吃的是他們前一週推出的桑椹口味, 但因為產量限量已經沒賣, 所以我在現有的金桔與綜合莓果間猶豫, 店員說莓果比較多人點, 金桔比較甜, 若想吃酸一點的適合綜合莓果~ 荷蘭鬆餅與義大利麵一樣連同鍋子一起上桌


 
綜合莓果 & 棉花糖 & 新鮮柳橙


 
荷蘭鬆餅邊緣蓬鬆的地方口感很好


 


 
中間部份像是甜粿, 比過往吃到的來得紮實, 充滿奶香與蛋香, 只是我偏好蓬鬆一點的口感, 喜歡邊邊勝過中間 XD 因為很紮實, 在吃完義大利麵後再吃荷蘭鬆餅有點太多, 還有就是不知道鐵鍋上抹的油是哪種, 或許是奶油, 只是鍋子加熱過度, 稍微有油臭味沒有很喜歡, 只有一咪咪, 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

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以用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之間 茶食器 Between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號
TEL:(02)2629-7709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