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感恩 泰式餐館 Thai Gan Yeng Thai Kitchen 泰式東北酸辣湯

泰感恩開在桃園後火車站, 與其他許多附近泰式餐館一樣, 由泰國人經營泰國人掌廚, 新開沒多久就被朋友發現~ 這幾個朋友都是泰國通, 泰文學得超好, 跟他們出去總是不用擔心點餐問題... 我們相揪要去曼谷之前說是要聚餐順便討論行程, 泰感恩剛開, 就這麼屏雀中選! 其實我們忙著吃東西, 討論五分鐘結束, 分明是假借討論行程之名行聚餐之實啊 XDDDD


 
泰感恩外觀很像鐵皮屋, 裡頭通風還好, 有電風扇, 我們去的時候稍微悶熱, 想必夏天可能更誇張~ 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有冷氣之類?


 
來看看 menu 菜單! 中, 英, 泰文 還有圖片, 點餐不困難~ 跟朋友們出來不用擔心點餐問題, 他們直接用泰文與老闆娘溝通, 我是對照圖片才找出餐點名稱, 如果有錯請大家跟我說我再改掉 XD


 


 


 


 
餐點價位不貴, 100-300, 份量適合3-4人分享, 我們四個人點了七道菜, 加上白飯還有飲料總共一個人剛好三百差不多, 不貴, 份量亦不小, 吃得飽飽


 
除了單點, 還有快餐! 我一個人來的話會考慮點打拋飯 :D


 
炸魚餅 Fried Fish Cake 200


 
如果我點餐大概會點蝦餅, 朋友們都喜歡魚餅多過蝦餅, 或許我吃過的好吃魚餅不多所以對魚餅沒偏好, 泰感恩的魚餅算是吃過的魚餅裡不錯的了~ 裡頭有魚漿, 軟嫩中帶有彈性, 沒有腥味


 
涼拌檸檬豬 Pork with Lime and Chili 200

這道是今天點的料理裡頭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調味不錯酸酸甜甜, 看似辣椒很多卻沒有另一道看起來不辣但是很辣的菜辣, 唯獨豬肉口感有點微妙, 太軟嫩又太脆, 所以我沒那麼喜歡


 
椰汁綠咖哩 Coconut Milk and Green Curry 150


 
綠咖哩非常濃稠, 很下飯~ 雞肉比剛剛那道豬肉正常許多... 綠咖哩大多用泰國圓茄, 很少看到用這種長型茄子, 我沒有很愛長型茄子, 對這道喜愛程度一半一半


 
泰式東北酸辣湯 Isan Soup 150


 
又酸又辣, 味道偏甜, 有豬肝與腸等豬內臟, 意外地比一般酸辣湯更得我喜愛


 
泰式火鍋 Thai Suki 100


 
朋友看到 Suki 就說她好想吃! 雖然已經點泰式東北酸辣湯, 我們還是願意點泰式火鍋嚐嚐~ 泰式火鍋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我以為火鍋就應該是用鐵鍋然後有火爐加熱之類, 外觀看起來很像蛋花湯, 海鮮不少, 吃起來很家常風味, 這樣一大碗100不貴... 朋友說味道滿道地, 跟在泰國吃到的有像


 
脆皮芥蘭 Green Kale with Crispy Pork 150

芥蘭清脆鮮嫩, 脆皮豬肉切得厚, 炸得脆硬入味, 我覺得豬肉可以稍切薄一點會更好


 
泰式炒粉絲 Fried Glass Noodles 150

另一道朋友看了就說想點的菜, 可說是今天的前兩名! 底下炒粉絲Q彈夠味, 無論肉品海鮮青菜甚至粉絲都帶有鑊氣, 讓人停不下來

整體來說我覺得泰感恩的調味都略微偏甜, 除了涼拌檸檬豬的口感沒有很喜歡, 其他表現都還不錯, 加上價位不貴, 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料理, 尤其是打拋飯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泰感恩 泰式餐館 Thai Gan Yeng Thai Kitchen
桃園市大林路88號
TEL:0930696541
營業時間 9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